飛碟外星人的遺傳基因竟與日本人相同!(圖)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中發現的外星人(3)

發表:2019-03-05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中發現的外星人(3)
墜毀於羅斯威爾飛碟中的外星人擁有跟日本人同樣的遺傳因子。(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若干起飛碟墜毀事件中,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比較有影響。因為該事件中發現的外星人跟其他不同,在地球上也能找到相應的人種。

【續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中發現的外星人(2)

擁有跟日本人同樣遺傳因子的外星人

對保存下來的外星人遺傳因子的研究,使人們發現了令人驚詫的結果。他們掌管壽命的遺傳因子非常特殊,因而他們的正常壽命可達到地球人的10倍,即有可能活到1000歲。同時,作為遺傳因子的鑑定結果,這些外星人是蒙古人種得到了證實。

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被稱為「YAP因子」的遺傳因子。所謂「YAP因子」是性染色體的一種,由Y染色體中含有的300個鹽基構成的遺傳因子,可以顯著地表現出民族的特徵。在東南亞,只有在日本人中才看得到。由此可以得出結論說,這類外星人令人意想不到地是一種跟日本人非常相近的人種。

而且特別是由於他們擁有YAP負因子,因此他們的長相很像亞洲東北部的彌生人。由於同是亞洲類別的人種,因此他們剃著光頭的樣子簡直令人感到跟二戰中的日軍士兵如出一轍。正由於此,擔當帶回墜落飛碟的軍人們當看到外星人的樣子時,他們腦海中最先浮現出的就是日本人。

然而,在對墜落飛碟的調查中,美軍開始明白他們並非日本人,因為飛碟內部的物品中所印著的文字完全不是日語。不管怎麼樣,那些外星人跟飛碟絕對不是來自於日本。那麼,這些坐在三角形飛碟中而在地球上空靜靜地盤旋著的外星人,到底是什麼樣的生命呢?

存在於地球上的外星人

美軍以及美國國家安全局最終得出的結論是:他們是外星人,但不是通常的那種外星人,不是那種生長於其他星球的外星人,而是可以稱之為外邦人的那種外星人。因為他們跟我們地球人一樣,是住在這個地球上的外星人(更準確地說,是活躍於宇宙中的地球人)。

只不過他們並不屬於這個地球的任何區域和國家。但是他們住在這個地球上並顯現在我們的面前。如果更為直截了說的話,這種外星人就生活在我們地球內部的天體中。

從墜落於羅斯威爾的三角形飛碟中所存留的物品來看,毫無疑問,他們是來自於地球的內部。從美軍的一個少將的報告中也可以看出,美軍已經意識到了這一點。而且這類外星人還在月球的地下建造了龐大的基地以及都市並居住在裡面。

不去說建造於遠古時期的人工建築,哪怕在月球的表面,他們的活動也散見於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宇宙航空開發機構(JAXA)的觀測衛星資料中。在火星地表的探測器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被捕捉到的巨大飛碟。

在1號火星衛星的內部,那些東西進出的畫面被當時蘇聯的2號火星衛星探測器拍攝到了。同樣毫無疑問的是,在火星上也有同樣的外星人在活動著,而且很可能存在著地下基地。要再說遠一點的話,這種情況甚至包括那些小行星在內。在外行星的木星、土星的衛星中都存在著。在內行星的金星和水星的地表上似乎也存在著巨大的人工建築物。

這類外星人的活動範圍以及足跡恐怕已經囊括了整個太陽繫了。對他們而言、要去幾百光年以外的遙遠星球的話,不用經過漫長的歷程。實際上他們已經在那兒了。也就是說,他們已經遍佈於太陽繫了。

這些情況並非是最近才變得這樣,這個情況是從遙遠的古代就已經開始了。至少在古代蘇美兒和埃及文明時代前,太陽系範圍內的這類宇宙人就在活動,這是毫無疑問的。只是在最初,他們很可能是從太陽系外的宇宙來的。他們以地球內部天體為根據地、並在月球、火星、太陽系等行星群中似乎也擁有基地。

另外,在很久以前太陽周邊就存在著極其不可思議的巨大飛碟,觀測衛星經常能捕捉到他們的活動痕跡。他們好像是從太陽裡出來的。對此有一種說法是,如果能穿越太陽內部的黑洞就會看到,是誰在操控這個巨大的飛碟群。他們有可能是跟活動於地球周邊的外星人是同一類的,或者是跟他門有著什麼深遠的關係。

然而令人遺憾的是,在目前地球人的科學以及意識水平上,來談論太陽系整個區域的外星人活動,這還是一件相當難以想像的事情。不過即使我們現在連看待這種現象的世界觀都不具備,但如果我們只限於在地球的話,那麼這些相關的知識,我們哪怕並不知道也無大礙。

可以說地球人目前還處於幼年期,只不過是現在終於剛進了小學而已。對於宇宙,我們人類知道的連1%都不超過。而在太陽系中活動著的外星人,對我們而言,那已經是高中或大學的程度了。這部分的內容對我們而言,就像是用大學的內容去教一個剛進入小學的人。那是沒法教的。

還有一個迷就是有關墜落於羅斯威爾飛碟中的外星人。為何這類外星人在包括遺傳因子方面,跟日本人在形質上是如此相近?也許這些外星人跟日本人在遙遠的歷史上曾經擁有過共同的祖先也未可知。(完)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