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爸妈旧照曝光 网惊:任妈撞脸妹妹任容萱(组图)

发表:2019-03-01 0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爸晒出年轻时的照片,网友惊觉:任妈年轻时根本长得和Selina的妹妹任容萱一模一样!
任爸晒出年轻时的照片,网友惊觉:任妈年轻时根本长得和Selina的妹妹任容萱一模一样!(图片来源:视频/微博撷图)

SHE单飞后,成员之一的Selina任家萱)与妹妹任容萱任爸一同参与录制陆综《女儿们的恋爱》,Selina在节目中与配对男嘉宾张轩睿约会时,提到自己的爸爸妈妈以前在大学时期是班上的班对,Selina笑着调侃老爸长得不怎么样,觉得妈妈条件很好,不知道为何会喜欢上害羞的爸爸。对此,任爸跳出来否认,并晒出年轻时的照片,网友惊觉:任妈年轻时根本长得和Selina的妹妹任容萱一模一样!

Selina在录影中跟张轩睿一起去吃牛肉面,在闲聊时她透露:“我爸妈是班对,他们是大学同班同学,我觉得很妙,我看过我爸妈以前的样子,我就想说我妈怎么会喜欢我爸?他看起来没有特别帅,又那么闭俗(害羞/内向),肯定不是风云人物。”然后还觉得任妈条件很好,不太明白怎么偏偏喜欢上任爸?

任爸为了证明自己年轻时也是个帅哥,还特别曝光了2张与任妈年轻时的合照,其中一张还是两人的婚纱照。
任爸为了证明自己年轻时也是个帅哥,还特别曝光了2张与任妈年轻时的合照,其中一张还是两人的婚纱照。(视频撷图)

任爸也在棚内观察女儿们与男嘉宾约会,一听女儿调侃自己长得不帅,忍不住为自己辩驳:“女儿说的当然不是真实的,想当初年轻的时候,我也是帅哥一枚好不好!”非常搞笑。随后Selina改口说,觉得爸爸是绩优股,让任爸听了非常满意。不过任爸为了证明自己年轻时也是个帅哥,还特别曝光了2张与任妈年轻时的合照,其中一张还是两人的婚纱照。

(左)任妈妈年轻时气质满满,五官几乎如同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右)复制贴上般,两人宛若双胞胎姐妹。
(左)任妈妈年轻时气质满满,五官几乎如同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右)复制贴上般,两人宛若双胞胎姐妹。(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任爸PO出与任妈年轻时的合照后,网友都非常的惊奇,因为任妈妈年轻时不仅拥有一双大眼睛,鼻子也很挺,长发秀气模样也是气质满满,真像Selina所说的一样非常漂亮,而且五官几乎如同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复制贴上般,两人宛若双胞胎姐妹,十分相似。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称赞:“基因强大!”、“一家人颜值都超高!”任容萱也俏皮回应:“我是真的很像你啦,姐姐有没有像爸爸⋯我就不知道了!”

(左)任容萱也俏皮回应:“我是真的很像你啦,姐姐有没有像爸爸⋯我就不知道了!”
(左)任容萱也俏皮回应:“我是真的很像你啦,姐姐有没有像爸爸⋯我就不知道了!”(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