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庆16周年 上万粉丝online同乐(组图)

发表:2017-09-13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H.E庆16周年脸书直播,预告将推出复刻纪念卡带组《小时带》
S.H.E庆16周年脸书直播,预告将推出复刻纪念卡带组《小时带》。(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9月11日是S.H.E成军16周年纪念日,Selina、Ella、Hebe昨晚选在9点11分合体,三人皆以婴儿模样直播,分享心情近一个半小时,官方脸书吸引了三万5千人上线观看,并在合唱《金钟罩铁布衫》《明天的自己》和《美丽新世界》时还落下感性的泪水,除了感谢歌迷这一路来的支持,并祝福彼此及歌迷未来都能健康、开心、平安,更预告将推出复刻纪念卡带组《小时带》。

Ella拿出复刻纪念卡带组第一张专辑《女生宿舍》的卡带时,让三人都直呼好怀念。升格为妈妈的Ella还不忘提醒大家,女人不应该因为身份改变,就牺牲掉自己的人生;Selina也表示:对于自己可以在演艺圈工作觉得很感恩,因为她因此而拥有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姐妹;刚结束巡回演唱会的Hebe则提到:“S.H.E占据了我人生的一半,我爱S.H.E就如同我爱着我的人生一样。”

S.H.E庆16周年上万粉丝online同乐
S.H.E庆16周年直播以婴儿模样登场,象征一切归零,重新再出发。(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三人除了分享心情外也不忘自爆刚出道时的糗事,Hebe提及自己以前最迷小虎队和日本的SMAP,Ella则提到:“我看到康康,却对着他唱迪克牛仔的歌!”Selina难忘看到钟汉良情景,“我超尴尬的,一见到他就对着他手舞足蹈大唱OREA!”

走过16个年头,S.H.E三人一同谢谢歌迷陪着S.H.E一起成长,并希望未来可以与歌迷共创更美好的时光。据悉,S.H.E《小时带S.H.E’s in style》预计将于9月1三日中午12点起至9月24日止开放预购,12月22日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