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十七音乐会 上万张门票1分钟抢空(组图)

发表:2018-08-11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H.E久违合体音乐会,1万2千张门票1分钟抢空。
S.H.E久违合体音乐会,1万2千张门票1分钟抢空。(图片来源:中央社)

如同夏日艳阳一般,久违合体的S.H.E人气依然火热,预计9月11日在两厅院艺文广场举行“S.H.E十七音乐会”,今天上午9时开放免费索票,1万2千张门票在1分钟内瞬间抢空。

S.H.E许久未举办大型演唱活动,为了保障歌迷的入场机会,今天开放的索票页面特地设计了问答题,要依序排出S.H.E出道17年来举办过的巡回演唱会名称,答案正确才能进入索票流程。

基于安全考量,音乐会范围内仅能容纳1万2千名歌迷,S.H.E也宣布,9月11日晚上7时30分起,“S.H.E十七音乐会”将会透过HIMSHERO YouTube频道、LINE TODAY、咪咕音乐、腾讯视频全程同步直播,各直播平台自12日起将陆续公布直播页面。同时两厅院艺文广场上也将架设数面大型萤幕,供场外歌迷观赏。

门票抢空消息传来,任家萱(Selina)感动地说:“我相信大家爱S.H.E,就跟我们爱S.H.E是一样的多,17年走来,心情还是觉得非常感恩,感谢大家一路以来这么喜欢我们。”

同时S.H.E也呼吁歌迷,这是一场免费与大家同乐的音乐会,可以线上直播收看,广场上也会架设大型萤幕转播舞台画面,请歌迷千万不要购买黄牛票。

为了“S.H.E十七音乐会”视觉照片,日前3人在烈日之下在小学的操场上拍摄,穿着白色洋装的她们,衣服差点被汗湿透,中途还遇上暴雨停工,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姐妹们一起开工的好心情,3人嘻嘻闹闹,气氛欢乐,Selina甜笑:“跟姐妹一起工作,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为了这次音乐会,S.H.E除了忙着拍摄视觉,也为歌单伤透脑筋,14日起,将在S.H.E的facebook官方粉丝页举办“我的S.H.E爱歌”人气票选活动,欢迎歌迷提供最爱歌曲,票选结果将有可能在“S.H.E十七音乐会”上听见。

3人今天也分享了各自心中很少演唱到的遗珠歌曲,田馥甄(Hebe)笑称自己完全忘记“斗牛士之歌”是什么歌,但直到播了出来才想起这是一首曲风好玩又特别的歌曲。

Selina推荐了老歌翻唱的“梦田”,认为她们有把这首歌唱出属于S.H.E的样子,也希望透过这首歌鼓励大家努力追梦。陈嘉桦(Ella)则是想起由她们3位首次担任配唱制作人的“神枪手”,因为听这首歌就可以让歌迷感受到S.H.E私底下疯疯癫癫的样子。

Selina(任家萱)、Ella(陈嘉桦)、和Hebe(田馥甄)道至今已迈入17年。
Selina(任家萱)、Ella(陈嘉桦)、和Hebe(田馥甄)道至今已迈入17年。(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S.H.E是台湾最长寿的女子演唱团体

S.H.E,为台湾知名女子演唱团体,其团名取自三位成员英文名字的首个字母,是由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陈嘉桦)三位成员组成。三人在2000年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选秀比赛,之后被宇宙唱片(现名华研国际音乐)签下培训后,于2001年9月11日正式出道,发行首张专辑《女生宿舍》。

S.H.E出道至今已迈入17年,是现今台湾最长寿的女子演唱团体,同时也是华人与华语流行音乐界少有的长寿演唱组合之一,专辑总销售量在全球累积已超过1600万张,亦是台湾史上唱片销售量最高的女子团体。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