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个小孩赚钱比你还多! 凭的是啥?(组图)

作者:柳成荫 发表:2019-02-23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oJo
15岁的JoJo品牌创始人(图片来源:It's Jojo Siwa's 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报导)回想一下自己6-15岁时在干什么?无非是上学和放学后的玩乐。下面这十个成功的小孩可能让你自叹不如!虽然他们的年纪小,但赚钱能力惊人。这是大部分成年人都做不到的。当然除了他们自身的创造天才和勤奋工作外,也离不开自由的社会商业环境,还有家长以及成年朋友们的帮助和鼓励,所有的这些因素,成就和发挥了他们的才能。

这10个孩子从七岁到十几岁不等,他们在不同的领域成就非凡,在自己的行业里都是佼佼者。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是谁?创造了什么品牌和各自的业务范围。

七岁的瑞安(Ryan)

瑞安也许是史上最成功的小孩,爱玩玩具的他赚钱方法很简单,就是在YouTube自己的账号上教其他小朋友们玩最新的玩具和分享各种活动,当然主题都是小朋友最感兴趣的“玩”。

瑞安
七岁的瑞安收入上千万美元(图片来源:Ryan ToyReview's YouTube截图)

瑞安的成功当然离不开父母的帮助,他长期固定的观众就有1800万,有时一个视频就有20亿次观众观看。收入主要是以广告为主。瑞安的观众是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他们都很乐意和期待瑞安为他们带来最新的玩具玩法。而瑞安的活动视频也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各类游戏的玩法和如何互动等,很多家长和幼儿教师们也乐意效仿。

Ryan的巨大成功让他在2018年时赚了2200万美元,也是去年所有YouTube视频制作者中收入最高的。

十五岁的娇娇(Joelle Joanie)

娇娇真的很骄傲,自从她于2015年在电视真人秀(Dance Moms)中走红后,经商业人士的精心策划和帮助,娇娇把自己的名字和面孔变成了少女品牌(JoJo)。

这名十五岁的少女集舞者,歌手和演员为一身,风靡万千少女,目前是很多青少年心中的偶像。除了在youtube上有890万的追捧者外,她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量有790万。

在遍布全美国的(Claire’s)零售店中,少女品牌(JoJo)的头发和配件系列一直热卖,果汁系列(JoJo's Juice)和JoJo娃娃等是少女们的最爱。估计她的品牌财富为1200万美元。

九岁的莫若安(Moziah Bridges)

与上面两位成功者不同的是,莫若安的事业涉及成年人的消费领域,他在9岁时就开始了领结业务(Mo’s Bows)。如今已年满17岁的他,仍在扩展他的领结品牌。其职务是(Mo’s Bows)的总裁兼创意总监,公司主要销售领结,领带,口袋方巾和男士服装。

早年间,莫若安的商业天才和设计才能就在著名的电视秀(Steve Harvey Show)和商业投资节目(Shark Tank)中得以展现,杰出的商业头脑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肯定和指导。2017年,他的公司与NBA签订了一份七年的合同,为这个著名的美国篮球协会成员提供男士的领结和一切正式服装。去年他的公司的销售额超过60万美元。

十三岁的凯丽

13岁的YouTube超级巨星凯丽(Makenna Kelly)的账号为(Life With MaK),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凯丽平均每天的收入为1,000美元以上。

这名13岁少女的视频专门用于ASMR的阐述,拥有130万专用用户。ASMR是一种“平静,愉悦中,还伴有些刺痛的经历”,全名是(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简称ASMR。凯丽的视频中通常会出现低音或敲击某物的声音,以触发观众的自主神经。

十四岁的电影制片人

14岁的玛莎(Marsai Martin)是史上最年轻的电影制片人。她的第一部参与制作的电影作品是(Black-ish),另外她还主演和制作即将上映的喜剧片(Little),使她成为好莱坞历史上最年轻的制片人。

14岁的少女玛莎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她在(Little)这部电影中,不但完成了幕后的制作工作,幕前的表演工作也做的非常出色。而且对自己今后的电影事业充满信心。据报道,她的电影制作薪水为20万美元,分红至少有30万美元,这要取决于电影的票房情况。

十岁创立宠物食品品牌

瑞凯利(Ryan Kelly)在他10岁时创立了宠物食品品牌(Ry's Ruffery)(以前名为Ryan's Barkery),这是一种产于美国本土的高品质狗狗食物。

10岁那年,瑞凯利和妈妈一起参加了商业投资电视节目(Shark Tank),在节目中,母子俩的想法获得了投资人(Barbara Corcoran)的赞同。之后就创建了这个高品质的狗粮品牌,产品在网上的销售量奇佳,如今母子俩的收入达到六位数。

柠檬水让十三岁的她发家致富

制作柠檬水很简单,但把柠檬水制成系列产品,销往全美国就有点难了。但13岁的米卡若(Mikira Ulmer)就做到了!米卡若的柠檬水系列产品长年在美国知名有机食品连锁店(Whole Foods)中有销售,而且销量不错哦。

米卡若在四岁时,就开始在德克萨斯州的自家摊位上制作柠檬水。她的柠檬水含有蜂蜜和亚麻籽的味道,很受欢迎,之后她与饮料公司(Me&the Bees Lemonade)合作,把柠檬水业务做大做强。

之后的2015年,年仅9岁的米卡若的柠檬水制作秘籍被(Whole Foods)以11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她的业务已经发展到包括润唇膏和其他商品,以及多种不同类型的柠檬水。

十五岁少年梦想成真

几乎每个孩子的创业成功,背后都有父母的参与和支持。15岁就拥有一家饼干销售公司的科里(Cory Nieves)也是一样。

科里六岁的时候在妈妈帮助下,在位于新泽西州恩格尔伍德的社区周围销售热巧克力,刚开始只是为了帮妈妈攒钱买部车,后来科里就决定转向卖饼干。

15岁的科里以自己的名字创立了饼干品牌(Mr.Cory’s Cookies),这家公司销售四种全天然饼干,并与多家零售商合作,销量不错哦。

2017年,科里和妈妈通过(The Profit)这个商业投资平台获得了10万美元的投资。业务拓展后的销量大增,仅在2017年他们就售出了50,000个饼干,价格为15美元一盒,一盒中有12个饼干。

十六岁创建健康零食品牌

16岁的高中生艾比(Abby Kircher)创造的零食品牌不容小嘘。据福布斯报道,仅在2017年,艾比的零食品牌(Better Nut Butter)就在全国各地的零食店销售,业务增长量为400%。

16岁的艾比喜欢吃零食,但她却不想长胖,希望吃得健康。她发现市场上的许多花生酱品牌都添加了许多糖和油脂,所以决定创造自己的健康坚果零食。

女孩艾比
艾比展示健康零食制作(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年19岁的她已拥有了自己的零食公司,自己担任董事长,她的品牌提供五种不同的带有牛油味的坚果:山核桃,椰子腰果,咖啡杏仁,草莓腰果和蜂蜜杏仁。2017年的销售量约为80,000美元。

十二岁发明盲文打字机

当苏哈姆(Shubham Banerjee)发明低成本盲文打印机时,只有12岁,是真正的天才发明家。记得那年苏哈姆在一次科学博览会上,发现美国只有不到10%的盲人可以阅读盲文,原因主要是因为盲文打印机的成本太高,约为2,000美元。

回家后的苏哈姆决定尝试发明低成本的盲文打字机,经过数月的反复试验,他发明了“一款开创性的低成本盲文打印机压纹机。”品牌名称为(Braigo)。

目前产品仍处于开发阶段,但低成本的发明已经为苏哈姆赢得了一笔数目不菲的投资基金。(Braigo)打印机售价350美元,约为普通盲文打印机成本的五分之一。据CBS报道,苏哈姆和投资人共同创办了一家小型公司,成为有史以来获得风险资本投资的最年轻的人,公司前景看好。

投资人都看好苏哈姆创造性的发明:“他将盲文打印机的成本从2,000美元降低到几百美元,这是革命性的发明,高成本的盲文打印机将会被淘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