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党独裁专制好 还是民主制度好?(图)

作者:巴山老狼 发表:2018-12-30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党独裁专制好还是民主制度好?
孟晚舟在温哥华的房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2月30日讯】专制的中国与自由的美国哪一个好?

在中国,官办的媒体们异口同声地会说:专制中国好!民主美国大大地坏了坏了!

由于中国没有自由媒体,中国民众只能听官办的媒体发出的声音,所以在民间,普通的中国民众也跟着共产党起哄:中国伟大、中国好!美国大大地坏了坏了!

但是老狼要说的是:中国好不好,只有中国的“皇帝”和“官人”们知道!美国坏不坏?美国却是中国“皇帝”和“官人”们心中的最爱!

别看中国媒体上天天在骂那美国,但咱大中国的大大小小的官员们人人心知肚明:美国方方面面都要比中国好一百倍!

中国如何坏?美国如何好?专制如何坏?民主如何好?老狼也不过多的阐述。下面老狼就以中国“皇帝”和“官人”们的言论与行动,来证明民主好于独裁,美国好于中国。

实例之一:毛泽东在没当上中国皇帝前,对美国的政治是了如指掌,在国民党允许共产党办的《新华日报》上连篇累牍地发表赞扬美国民主制度的文章。在中共“七大”上,毛泽东致的开幕词“两个中国之命运”中说:要建立一个自由、民主的新中国!

实例之二:邓小平执掌中共大权后搞起了改革开放。记得邓小平有个觉悟:“凡是跟着美国混的国家都富裕起来了,凡是跟着苏联混的国家都穷了”。所以中共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总是在与美国套近乎,与美国搞关系,跟美国眉来眼去,恨不得对美国以身相许做那“夫妻”。但美国又觉得独裁专制的中国丑陋无比,想说“爱中国”不容易。“独裁专制”与“民主自由”的价值观在“夫妻”的床上搞不到一起。川普上台后,原本是中国一厢情愿的“夫妻关系”开始闹事。川普厌恶中国这个主动投怀送抱的“妻子”,要中国按自由、民主、经济开放的审美观“打扮”下自己。否则只有“对不起”!

实例之三:习近平上台后,多次公开说:“我们有一万条理由要搞好中、美关系。”

中共的领袖们都知道民主的美国好。但中共在中国人民面前总把民主的美国描述成一个魔鬼。目的就是为了维护自己独裁专制的皇权体制。

而中共的大大小小官员们虽然在嘴上也说美国不好。但他们却有事无事都往美国跑。中共的大大小小的官员虽然没有“选票”,但他们却在用脚“投”了美国和民主自由的“票”!

“投票”之一、前中共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现年八十几岁的姜春云老头子,带着比自己年轻四十多岁的美女在美国过着悠闲自由的幸福生活。

“投票”之二、前国务院发言人袁木退休后在美国过着幸福的寓公生活。直到死前才落叶归根。

“投票”之三、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面临被薄熙来搞死的千钧一发之际,化装潜逃进入成都的美国领事馆!他知道:如果他向党中央举报薄熙来的问题,结局将是:自己怎么被搞死的,地球人都不知道!虽然王立军没有得到美国的庇护而被交给了中共当局,据说已经死在了狱中。但王立军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用脚投了美国的一票,这足以让更多的中国官员和中国人民进行深刻的思考!

“投票”之四、最近全世界闹得沸沸扬扬的孟晚舟女士。孟晚舟在中国算得上成功人士:其老爸任正非是中国最大企业华为的董事长,本人是华为的CFO,在中国国内拥有二十几套房子,内定为华为的接班人。但她却在民主国家加拿大置业两栋豪宅,几个儿女都在外国读书,其全家都生活在西方极乐世界。

“投票”之五、网上有文章披露:现任中共部长以上的高官多数都把自己的“二奶”、“小蜜”、儿女们移民到了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加拿大等民主国家去了。

投票之六、中国前任和现任县长级别以上的官员们有多少把自己的儿女亲人移民到美国等西方的民主国家?据说中国的裸官都有一百几十万之多!中国有关方面肯定知道实情。但就是不公开出来。以免动摇党心、军心、官心、民心。

投票之七、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有个预言:二十年后中国将变成一个贫困国家。其理由就是:中国已经有百分之二十七以上的私人企业主移民到了西方国家。中国搞到巨量银子的官员很多都逃到了西方,或把银子存放在西方国家的银行。有钱的中国人对中国的独裁专制政治制度失去了信心,怕有朝一日自己辛辛苦苦挣的、贪来的钱被共产党抢走了!

投票之八、网络上有文章说神州国第一公主在美国留学?不知道是真是假?

……。

在独裁专制政治体制下,几乎所有的中国人包括大多数的官员们都对中国失去了信心!

最近中国政府因孟晚舟一事抓捕三名无辜的加拿大人,更让中国独裁专制制度的丑陋嘴脸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国的国家形象瞬间变成了全世界最大的“流氓国家”!抓捕加拿大人质事件将使中国更难与美国达成贸易协定,中国将被先进的文明国家完全孤立!

中共,你就不要再做那劳什子的“中国梦”了!你这“中国梦”连自己下面大大小小的官员都没一个人相信,再“做梦”有什么意义?

如果不进行政治体制的根本改革,那么还有更多的中共官员们、中国富人们,中国的中产阶层在赚到大笔大笔的银子或捞到大笔大笔的银子后,就会抛弃专制的中国投奔民主的西方国家!

没有“选票”的中国官员、中国富人、中国中产阶层,甚至普通的中国民众都只能用脚“投票”:移民到西方国家去!

如果稍有银子、稍有觉悟的中国人和官员的女人和儿子们都逃到了西方,那么中国或许就剩下空荡荡的高楼大厦和一地的鸡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