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确认将提名米利上将为下任最高军事顾问(图)

发表:2018-12-09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2月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证实他将提名陆军上将马克・米利(Mark Milley)取代海军陆战队上将约瑟夫・邓福德(Joseph Dunford)担任他的下一任最高军事顾问——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川普在星期六早上的推文中写道:“我感谢这两位了不起的人为我们的国家服务!交接日期待定”。

米利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军事领导人,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陆军参谋长。

他曾几次到伊拉克和阿富汗指挥部队。米利必须得到参议院的确认才能担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五角大楼的一些军方官员表示,空军上将大卫・戈德芬也是这项工作的最有力竞争者,但米利与总统的关系良好。

国防部发言人迈克・安德鲁斯中校星期六说:“我们知道总统的提名,我们也对马克・米利将军有信心。”

川普确认将提名米利上将为下任最高军事顾问
陆军上将马克・米利(Mark Milley)(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美国政府作品)

​川普星期五暗示他将在周六参加费城一年一度的陆军-海军足球比赛时宣布这一消息。但后来他提前公布了,在前往费城之前就在白宫宣布了这一消息。

作为陆军的高级军官,米勒帮助领导了让女性担任前线步兵和其他作战职务的工作。他一直致力于扭转军队招募人数下降的趋势。今年的募兵数字远远低于目标。

米利是一名步兵军官,也指挥过特种部队。

他的职业生涯包括1989年出兵巴拿马,在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的多国使命以及伊拉克战争的部署工作。

如果得到确认,米利将取代邓福德,邓福德当过海军陆战队司令和阿富汗联军的指挥官。预计邓福德将完成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剩余任期,在2019年10月1日卸任。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