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命运!哪种八字的人会晚景凄凉?(组图)

作者:泰源 发表:2018-11-22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探索命运!哪种八字的人会晚景凄凉?
撒切尔夫人在晚年时承受着无限的孤独和悲哀。图乃撒切尔夫人与里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前一段时间看了一篇文章,讲的是撒切尔夫人(又称:柴契尔夫人Margaret Hilda Thatcher, Baroness Thatcher,1925-2013凄凉的晚年。

撒切尔夫人的晚年看人生

撒切尔夫人是1979年至1990年的英国首相。她是英国第一任女首相,亦是20世纪英国连任时间最长的首相,一位曾拥有英国最高权位的铁娘子。撒切尔夫人曾四次访问中国,并于1984年在北京代表联合王国和时任国务院总理的赵紫阳签署了《中英关于香港问题的联合声明》。

撒切尔夫人在晚年时承受着无限的孤独和悲哀,77岁生日时,夫人只收到了4张贺卡,她摆在桌子上,对着它们发呆。儿子远在西班牙居住,女儿在瑞士,孙子在美国,平时都很少回英国探望她。撒切尔的女儿说:“母亲不应过于期待成年子女常常回家看望她,家人不在身边的日子谁都经历过,我们年幼时也总见不到母亲。”

撒切尔夫人晚年时患上了阿尔茨海默病(俗称老年痴呆症),2013年于伦敦再次中风并逝世,终年87岁。弥留之际,房间里放满了丈夫、儿子、女儿、孙女和孙子的照片,却没有一位至亲陪在身边,陪伴她的只有医生和护士。即便去世之后,儿子和女儿也不愿意第一时间赶回来,打理母亲的后事。

可见,人生一世,金钱、名声、事业地位和成就感,只是一时的。当你年华老去的时候,名声会随着时间淡去,成就感也会消退。只有身体健康和家庭才是最值得自己信赖的。因此,一个人的晚年过得好不好,对于一个人的一生,的确是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它才是你人生最后的终点。

八字命理预测晚年

那么,在八字命理中能否预测到一个人一生的这个最后终点吗?应该说是可以的,这是从时柱是否为喜用神?和晚年是否走在喜用的大运?结合这两方面衡量出来的。

八字论命,根据一个人的出生年、月、日、时,排出四柱,每柱有天干、地支两字,四柱共八个字,来推算一个人的命运。其中年柱代表祖上,月柱代表双亲,日柱代表夫妻,时柱代表子女。

如果喜用的干支在时柱,则主子息可靠,得力,有帮助。又有年柱代表早年,月柱代表青年,日柱代表中年,时柱代表晚年。如果八字中的喜用神集中在时柱,亦意味着晚年会行好运,老来有福。可见,八字中时柱为喜用神,指晚年会行好运,和可得子女儿孙等的助力。如果再能结合到晚年大运是在走喜用之地,就更能确定无疑了。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