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邓丽君的歌曲为基石 《无间道》监制首跨足影集(视频)

发表:2018-11-12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片《无间道》系列资深监制庄澄(右)与台湾导演孙启明(右4)合作,推出原创影集《缘份.黑天鹅》,找来演员林哲熹(左起)、柯有伦、庄凯勋、纪培慧、谢欣颖等人担纲演出。右2为福斯传媒集团亚太区资深副总裁严嘉念。
港片《无间道》系列资深监制庄澄(右)与台湾导演孙启明(右4)合作,推出原创影集《缘份.黑天鹅》,找来演员林哲熹(左起)、柯有伦、庄凯勋、纪培慧、谢欣颖等人担纲演出。右2为福斯传媒集团亚太区资深副总裁严嘉念。(图片来源:中央社/魏纭铃摄)

港片《无间道》系列资深监制庄澄首部跨电视影集作品与台湾导演孙启明合作,推出原创影集《缘份.黑天鹅》。演员庄凯勋在剧中饰演格斗拳击手,“拍这影集让我换了一个身体”。

福斯传媒集团亚洲(Fox Networks Group)今天宣布开拍首部国际级台湾制作原创影集《缘份.黑天鹅》(Memory Eclipse),以华人圈经典歌手邓丽君的歌曲为基石,发展出一系列跨越过去、现在、未来的原创故事。

《缘份.黑天鹅”制作团队包含电影《无间道》系列的资深监制庄澄、监制电影《东方华尔街》的福斯传媒集团亚太区资深副总裁严嘉念及电影《角头》、《乐狱》新生代导演孙启明。

经手创作过《无间道》、《头文字D》、《志明与春娇》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电影的庄澄指出,“相较于电影,电视其实有更大的空间可讲述一个精采的故事”,这次是他首次从电影跨足电视影集,并强调此剧反差让人猜不透,引发各界好奇。

庄澄认为,拍影视最重要的是故事,“我们已经有很好的故事,但问题是要找谁来拍呢?”庄澄在孙启明身上看见杀手的本能,他说:“我看过孙导的作品后就记住他的名字,现在影视界的前途在年轻人身上,所以很愿意和他们一起奋斗、共同学习。”

《缘份.黑天鹅》找来演员庄凯勋、柯有伦、纪培慧、谢欣颖、林哲熹等人担纲演出,至于具体剧情,庄澄与孙启明皆保密到家,就连演员也不太清楚全貌。

港电影《无间道》系列的资深监制庄澄(左)首度跨足电视影集,与台湾导演孙启明(右)合作推出原创影集《缘份.黑天鹅》。
香港电影《无间道》系列的资深监制庄澄(左)首度跨足电视影集,与台湾导演孙启明(右)合作推出原创影集《缘份.黑天鹅》。(图片来源:中央社/魏纭铃摄)

庄凯勋饰演拳击手 感觉自己像换了个身体

庄澄解释,在该影集里,看得到人与人之间的缘份,有些是不一定碰触到或想像得到的事,是多数人经验之外,觉得不可能发生、但却发生了的故事脉络,“也许有些人看了三分之一,都还不清楚之后的故事将会有什么发展”。

庄凯勋在影集中诠释一名综合格斗的拳击手,他说,这是他今年至今合作过最幸福的团队:“透过拳击手角色,我能重新认识自己的身体,也让自己像换一个身体一样,每天在追体脂肪,可以在40岁前看见自己身体的极限,辛苦但是开心的,希望大家看到我,就像看到变形虫,有不一样的我呈现。”

近期正积极控制体脂肪的庄凯勋,三餐只吃水煮食物,计划在2个月内从开拍时的体脂肪22降到个位数,“很兴奋,很少有机会可让自己达到这样的状态”。

孙启明也说,很兴奋能拍摄此影集,他唯一的要求是“演员一定要找会演戏的”,而此影集有科幻又有邓丽君的动人歌曲,反差很大、很有意思,“肯定好看,值得外界期待”。

原标题:无间道监制庄澄首跨足影集 庄凯勋称换了个身体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