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天然减肥法” 教您健康减肥!(组图)

天然减肥法(下)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18-11-10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绿茶是含有抗氧化剂的天然饮料,有很多健康益处。
绿茶是含有抗氧化剂的天然饮料,有很多健康益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续〈减肥别减错 告诉您科学的“天然减肥法”〉一文

目前互联网上有很多关于减肥的错误资讯,或者说,并不是基于科学的最佳建议。本文将介绍经过科学论证的天然减肥法

12、喝无糖绿茶

绿茶是含有抗氧化剂的天然饮料,有很多健康益处,其中包括增加脂肪燃烧和减肥。绿茶可能会增加能源消耗4%,选择性脂肪燃烧增加17%,特别是有害的腹部脂肪。

13、多吃水果和蔬菜

水果和蔬菜是非常健康的减肥食品,除了水分、营养物质和纤维之外,它们含有的卡路里很少,可以多吃,又不至于摄入太多的卡路里。许多研究表明,吃水果和蔬菜较多的人往往体重较轻。

14、间歇性计数卡路里

知道自己在吃什么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减肥期间。有几种有效的方法,如:计算卡路里、做饮食日记和拍摄您所吃的东西。使用应用程式或其他电子工具计算卡路里可能比日记更有效。

15、使用较小的盘子

一些研究表明,使用较小的盘子可以帮助您减少食物,因为它会改变您对食物量的计算。人们通常会将盘子填满,而不管盘子的大小,使用较小的盘子能够减少食量,并感觉吃得已经很多了。

16、尝试低碳水化合物饮食

许多研究表明,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对减肥非常有效。如果在限制碳水化合物的同时,多吃脂肪和蛋白质,不仅可以减少胃口,还能帮助您减少热量的摄入,其减肥效果较单一低碳饮食者高出3倍多。低碳饮食也可以改善许多疾病的危险因素。

17、喝水

饮用水有助于减肥,这是真的!饮用0.5升(17盎司)的水可能会在1小时后,增加身体燃烧的卡路里24~30%。饭前饮水也可能使卡路里摄入量下降,特别是中老年人。用水来替代其他高热量或高糖饮料时,减肥效果特别好。

18、用椰子油做食物油

椰子油富含中链甘油三酸酯,其代谢过程与其他脂肪不同。研究表明,椰子油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同时还能够帮助减少热量的摄入,更重要的是,椰子油还有一个特殊的作用,就是有助于减少有害的腹部脂肪。这并不意味着将这种脂肪添加到您的饮食中,而是用椰子油代替一些其他的油。

19、添加鸡蛋

鸡蛋是最好的减肥食品,早餐吃鸡蛋能使您在一天内减少热量的摄入。
鸡蛋是最好的减肥食品,早餐吃鸡蛋能使您在一天内减少热量的摄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鸡蛋是最好的减肥食品,既便宜,热量又低,蛋白质又高,并且含有各种营养物质。与蛋白质含量较少的食物相比,高蛋白食物能够降低食欲并增加饱腹感。

此外,实验表明,与早餐百吉饼(bagels)相比,用鸡蛋做早餐能够在8周内多减65%的体重,同时,早餐吃鸡蛋还能够使您在一天内减少热量的摄入。

20、多吃辣味

辣椒和胡椒含有一种称为辣椒素的化合物,不但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和增加脂肪的燃烧,还可能会减少食欲和卡路里摄入量。

21.服用益生菌

益生菌是食用后对身体有益的活细菌,能够改善消化系统的健康和心脏健康,甚至有助于减肥。研究表明,超重和肥胖者的肠道内常常具有与正常体重者不同的细菌,从而导致了体重增加。

益生菌有助于调节健康的肠道细菌,阻止饮食脂肪的吸收,同时减少食欲和炎症。在所有的益生菌中,加氏乳杆菌(Lactobacillus gasseri)很可能有减肥效果。

22、足够的睡眠

获得足够的睡眠对于减肥和预防肥胖是非常重要的,研究表明,与睡眠足够的人相比,睡眠被剥夺的人比肥胖的可能性高55%,而且这个数字在儿童可能会更高。其部分原因是,睡眠被剥夺破坏了食欲激素的日常波动,导致食欲调节不当。

23、吃整个食物

健康饮食的原则之一就是要吃整个的食物,这可以减少糖、脂肪和加工食品的摄入。大多数整个的食物都是处于自然状态,营养丰富且非常有饱腹感,容易控制卡路里的摄入量。(完)(资料来源:http://wisemindhealthybody.com/kris-gunnars/lose-weight-naturally/2/?t=nsl&utm_source=Eat%20Local%20Grown&utm_campaign=f4c393e7f8-Newsletter_99&utm_medium=email&utm_term=0_1cb387eb6d-f4c393e7f8-149014557)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