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讲“祝贺”中国将军参与赴美产女(图/视频)

发表:2018-11-07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演讲“祝贺”中国将军参与赴美产女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MANDEL NGAN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于11月1日在密苏里州哥伦比亚举行竞选集会,为共和党人霍利(Josh Hawley) 的中期选举助选,以期击败现任参议员麦卡斯基尔(Claire McCaskill)。川普在演讲中提到中国将军参与赴美产子活动时,竟具体到“祝贺”中国将军获得美国籍的女儿。

川普在演讲中说,每个人都请出来投票给霍利(Josh Hawley)。多数民主党人在国会里支持完全被社会主义所接管,卫生保健(Health care)将摧毁医疗保险(Medicare)。千真万确,民主党计划废除医疗保险中给予老年人的好处,密苏里州有超过40万老年人,共和党要保护医疗保险给予老年人的利益,这是他们付出得到的,他们已经为此付款很多年了。共和党还将永远保护那些已经患有疾病的病患获得医疗保险。

民主党攻击医疗保险,以筹集资金给那些非法移民。民主党是一个主张大开边境,实行社会主义,犯罪的政党。不管你喜不喜欢。民主党公开鼓励上百万非法移民违反我们的法律,冲击我们的边境,(试图)让我们国家破产。他们要让这些非法移民注册获得免费卫生保健、免费福利、免费教育,当然还有选举权。

民主党想要继续给非法移民的孩子自动出生公民权。即使他们在我们的土地上只呆了几秒钟也不例外。每年,非法移民的孩子成千上万的自动成为美国公民。我们将停止这种政策,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我们将能够结束这个政策。

他们自动享有美国公民的每一项福利待遇和权力,你们得到的不比他们多一丁点。他们是完全意义上的公民,每年花费美国数十亿美元。

你可能还意识不到,这是一个庞大的产业。你会大吃一惊,很多人来自中国,中国第一多。不只是南美洲、拉丁美洲,我们在说亚洲的中国。疯了。你想一想,你是一个脑海里充满了战争意识的敌国将军,你是一个我们憎恶的独裁者,你也在反对我们,这样一个独裁者的妻子在美国的土地上生了一个孩子。祝贺你!你的儿子或女儿现在就是美国公民了。有人认为这样合理吗?祝贺你!你现在拥有了一个美国公民作为你的女儿。疯了!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这个政策甚至创造了整个产业,叫做赴美产子游。世界各地的怀孕妇女到美国旅游,生孩子。他们的孩子立刻得到终生公民,保证了他们的一切,美国人所拥有的一切公共福利他们都有。


川普总统助选(从38分30秒处开始)(视频来源:YouTube)

然后出生公民权反过来能将他们的整个家族都通过“链式移民”搬到美国。你两个月大,通过链式移民,你的兄弟姐妹,你的爸爸、妈妈、叔叔、爷爷,还有很多其他人,你把他们都带进了美国。

一年前,出了一起可怕的事件。有个疯子,他决定杀人,开上车飞驰到哈德逊河边的公园里。那里有一群人在锻炼身体、跑步、休闲等。那是最漂亮的公园之一。他决定碾压那里的人们,8人因此丧生。他们(媒体)没有提到人们被可怕地伤害,不管他们是失去了臂膀、腿或者其他什么,他们从未提及。他们只说死了8个人,他们没有告诉你,很多只手臂不见了,很多条腿残废了。这个疯子被抓住了。他将在未来的20年中,在好律师的陪同下,在法庭上辩称各种理由。我们最终会惩罚他。但他就是通过链式移民,把他的爸爸、妈妈、叔叔、兄弟、姐妹等22人带入这个国家。这个人杀死了8个人,让很多人严重受伤。这很可耻,我们将改变法律,而民主党拒绝这样做。这并不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对与错,他们认为这在政治上对他们有利,而让我们所有人都去承担后果。共和党将做出改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