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讲呛奥巴马和假新闻笑翻观众 胜负已明(图/视频)

发表:2018-11-06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演讲笑翻观众 胜负已明
川普总统在周一(11月5日)晚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Fort Wayne)举行竞选集会,为迈克•布劳恩(Mike Braun)竞选参议员助选(图片来源:Aaron P. Bernstein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川普(特朗普)总统在周一(11月5日)晚间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Fort Wayne)举行集会,为迈克•布劳恩(Mike Braun)竞选参议员助选。川普在演讲中幽默讽刺奥巴马听众寥寥,预示了共和党可能赢得美国中期选举。下面是他的演讲:

这是美国辉煌的时刻,工作机会众多,工资上涨,乐观情绪蒸蒸日上,工作的人数史上最高。明天,印第安纳州人将把布劳恩(Mike Braun)选入美国参议院,让美国经济全速蓬勃发展。他是一个好人,非常成功的人,很棒的人!没人知道,他上过哈佛商学院,成绩出色。我不应该提到哈佛,但我不得不说,至少这说明他的能力非常强。

今天的美国是历史上经济最强劲的,也是这个星球上工作市场最繁荣之地。但我们所做到的一切可能在明天被分走,象牛排一样。因为他们能把这些都摧毁,其速度之快将和我们做成时一样。但我认为这不会发生。

我了解他们,如果激进的民主党夺去了权力,他们会破坏我们的经济和我们国家的未来。周二,当你进入投票站,你会面临一个简单的选择:选共和党是选择繁荣昌盛,选民主党则是让繁荣的经济迅速熄火。民主党的议程是带来类似社会主义那样的噩梦,而共和党则带来美国梦,仅在10月,我们就新增了25万个工作机会。

那些假新闻,他们无法相信,他们很生气。尽管经历了两场猛烈的飓风——飓风通常摧毁工作机会,但(我们)仍然新增了25万个工作机会,失业率创下50年来最低。自大选以来,我们创造了450万个新工作。(2016年的总统大选日)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日子,那个特别的,11月里快乐日子。那时是历史上电视收视率最高的时段之一,(川普指着对面的众多媒体)就是这也没能让他们高兴。他们很悲惨,那是他们仅有的高收视率,他们却感觉很糟糕。我们还让430万美国人脱离了食品救济券(food stamps)!

非洲裔美国人、西班牙裔美国人、亚裔美国人的失业率都达到了美国历史上最低。尽管有人说这不可能。我们通过了历史上最大的减税行动,为印第安纳州的工作者,为整个国家(的工作者)。我们还将很快为中产阶级减税10%。

为了保护你们的权力和自由,我们克服了民主党的抹黑行动,确认了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Brett Kavanaugh)。

卡瓦诺的指控者之一周五(11月2日)站出来说,她从未见过卡瓦诺,他从未做过她说的那些可怕的事,她撒了谎。那是一个莫须有的指控和虚假的声明,是一种耻辱。我记得当那个假声明出来时,很多人在说,卡瓦诺必须立刻放弃。10年了,人们谈及卡瓦诺,我都不知道他是谁。智商、学识、法学上的天才,我听说他10年了,人们都说他会进最高法院。我问他是谁,我(在白宫)听了2年,然后这个女人出来了,编造了一个故事。

卡瓦诺是耶鲁法学院最好的学生,有着最好的成绩,最好的一切。美满的家庭,漂亮的孩子和妻子,一切都很完美。我说,法官先生,我想提名你成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他回答:先生,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荣幸。我们握了手。我说,法官先生,我告诉你,这将很是件容易的事,小菜一碟。(众笑)你太好了,你的学业记录、家庭记录,你的任何记录(都很棒)。你会很快通过程序,很容易的。他说,谢谢你。然后,他坐下来。然后,很多人开始嚼舌头。

其中一个人是“伟大”的越战英雄,“伟大”的越战英雄!?你们都知道他的,除了他从未去过越南。他站出来说,“我不想要任何谎言,我只想听真话。”他已经撒谎了15年,岘港(Da Nang)省。“当我爬上Da Nang山的时候,我的士兵冲下山,左边,右边。”他从未见过越南,他在后备军队。他爬上山,他的士兵冲下山。现在,他要诚实。这就是我们不得不忍受的废物!


共和党助选活动(视频来源:Youtube)

然后,你还有范斯坦(Diane Feinstein)。当德克萨斯参议员科宁(Cornyn)看着她问,你有没有泄密?范斯坦最糟糕的肢体语言说明了一切,她泄密了。

川普模仿范斯坦慌张的肢体动作(众笑)。

大家看看那些摄像机,它们终于转动了。

场上观众齐声喊起,USA、USA、USA …

川普说,摄像机象椒盐卷饼一样转动,它们没有从不同的角度拍摄。他们不会播出这么庞大的人群,他们从来就不想让人群露脸。你们自己看,我刚离开俄亥俄。那里(人多得)难以置信,这里也让人难以置信,外面更加难以置信,因为外面还有更多人。但他们从不播出。他们“熟练地”拍摄我的脸,我不喜欢,这样(电视观众看到)就只有大约5个人在我的身后。

川普指着媒体,让他们转动摄像机,拍摄人群。并催促他们快点。然后,川普说,他们不会转动的,因为他们是假新闻。

川普说,我妻子总是问我,人群什么反应。我说,你没有看到吗?没有,他们总是拍摄你的脸,他们从不离开你的脸。他们那样做是因为他们不愿让人们看到观众如此之多。他们不想。

奥巴马总统在迈阿密还是什么地方,在巨大的篮球竞技场里,那里有18000个座位,他只有1000个观众。负责任地说,我没有见到一个人报导了那条新闻。如果我有一个空座位在那里,就成了(媒体的)首页焦点,(批评)我们没有吸引(足够的)人潮到现场。

现在,他们不转动摄像机。但只要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出现哪怕一个示威者,摄像机就象椒盐卷饼一样扭动起来,一个挨一个。因为他们认为对我们来说,来了个示威者会是一件坏事。明天,电视里就报导说有人示威。(媒体不会告诉观众)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呢?一个人。

两边的对比再清楚不过了。顺便问一下,有任何事象川普助选活动吗?

场上观众齐声喊起,USA、USA、USA …

川普说,民主党制造暴民(Mobs),共和党创造工作(Jobs),我们正在赢得胜利。任何给民主党的投票,都是投票把权力赋予了“哭泣的舒默”(Chuck Schumer)。此前,我从未见过他哭泣,但那是一个合适的时间点,(他的哭泣)按照时间表十分精准。

佩洛西(Nancy Pelosi),“传奇的”沃特斯(Maxine Waters)是真正的“天才”,她们极端的议程是消灭工作。他们要提高你们的税收,重新设置行不通的法规,关闭你们的新钢铁厂,拿走你们的医保,把非法移民摆在美国公民之前,这就是他们想要的。

民主党正在邀请一波接一波的大篷车非法移民,涌入我们的国家,让你们的学校、医院和社区人满为患。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大篷车,更多的罪犯,明天就投票给民主党。如果你想要巩固边境,你看到了我们在做什么。我们的(现行)法律糟糕至极,因为他们(民主党)不给我们投票通过(更好的法律),如果你们想要稳固的边境,安全的社区,没有毒品,没有大篷车,就投票给共和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