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盐哥”餐厅出事了! 火焰表演失误 4人烧伤(图)

发表:2018-10-03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撒盐哥”餐厅出事了! 火焰表演失误 4人烧伤
撒盐哥为客人表演经典撒盐动作。(图片来源:Stuart C. Wilson/Getty Images for Laureus)

【看中国2018年10月3日讯】还记得那位因撒盐姿势而走红网络的土耳其厨师“撒盐哥”吗?前几天,“撒盐哥”餐厅出事了!他在土耳其餐厅做火焰表演发生意外,导致4名外国游客和2名员工烧伤。其中一名来自捷克的女食客,因随身衣物被烧着,伤势严重,需转移到伊斯坦布尔的美国医院接受治疗,而餐厅的2名负责人目前正接受警方调查。

撒盐哥表演发生意外 4游客被烧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7日,“撒盐哥”努斯雷特・戈克切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餐厅Nusret Etiler Steakhouse为客人表演时发生意外,导致4名外国游客和2名员工烧伤。

当时正在餐厅用餐的客人拍下了现场视频:

“撒盐哥”餐厅出事了! 火焰表演失误 4人烧伤

视频画面显示,在火焰演出开始时,餐厅的客人坐在距离火焰表演不远处的吧椅上,火焰在整个吧台上燃烧。随后,一名酒保拿着一瓶怀疑是酒精的不明易燃液体倒入火焰中,火焰迅速失控,火势不断蔓延。

《每日邮报》报道称,来自捷克的顾客克莉丝丽娜.特雷斯纳科娃(Krisryna Tresnakova)因随身衣物被烧而身受重伤,与她随行的男朋友的脸和身体也受到了轻伤。

一对正在度蜜月的希腊情侣也受到了伤害。4人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克莉丝丽娜因伤势严重,被转移到伊斯坦布尔的美国医院接受治疗。

目击者称9月27日晚上9点30分左右,酒保点燃的火焰迅速失控,火势不断蔓延,点燃了克莉丝丽娜的衣服。工作人员用水扑灭大火的错误操作让火势进一步扩大。目前,2名该表演的负责人,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撒盐哥”靠撒盐动作成名 食物被指又贵又难吃

“撒盐哥”名叫Nusret Gökçe(努斯雷特・戈克切),出生于埃尔祖鲁姆。他的父亲是一名廚師。由于家庭经济困难,他在六年级时辍学,开始在卡德柯伊的屠夫那里当学徒。

2017年,努斯雷特・戈克切靠一夸张的撒盐动作,一举成名,成为国际网红。他夸张幽默的撒盐动作吸引着各国网友们纷纷模仿。目前,他在ins上已经有1600万粉丝。

努斯雷特・戈克切在土耳其、杜拜、阿布达比、迈阿密、纽约等地都有开设分店,卖的当然还是他的招牌——牛排。

餐馆开业时相当轰动,一位难求。然而随之而来的是媒体和美食家的抨击。有杂志形容撒盐哥的牛排馆价位“不是普通的贵”,而且所谓的招牌名菜“伊斯坦堡牛排”,实际上只是一块小小的纽约客牛排,吃起来宛若橡胶、味同嚼蜡,难以下咽。但就这样的一块牛排,要价都在100美元以上,更有人形容其餐馆的生菜沙拉,也硬到要用牛排刀来切。

“撒盐哥”餐厅出事了! 火焰表演失误 4人烧伤
据说撒盐哥餐厅的牛排又贵又难吃。(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纽约邮报》记者也表示:史上最坑钱餐厅!他们每人点了130美元的“奥斯曼牛排”,结果不但硬得像鞋底,还特别油,生菜沙拉上的奶酪也是完全没味道。

除此之外,在一般美国餐厅点主餐都会附上面包、洋芋片之类的小点,但撒盐哥显然没有入乡随俗的意思,点什么就上什么,连水都不给。想喝点别的?可口可乐Light,盛惠28美元。

要说卖点的话?就是撒盐哥本人。他有时会在晚上去餐厅,现场为客人切肉、表演经典撒盐动作,这就是餐厅最大的卖点。

撒盐哥的事业做很大,其餐厅所属集团《DoğuşGroup》向银行的融资数目也很大,截至2018年7月大约是20亿欧元(约人民币156亿)。然而从7月9日至11日,担保银行的股价据闻已下跌近20%,如果接下来的重组谈判失败,恐怕将被连累,面临倒店危机。

而这次餐厅发生的火焰表演意外,对撒盐哥来说,相信是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