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新娘从坠毁的直升机中爬出 照常结婚(图)

发表:2018-05-10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礼
婚礼照常举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10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巴西一位身着婚纱礼服的新娘,与其他参与婚礼的人一起搭乘直升机抵达婚礼现场时发生意外,直升机坠毁后发生爆炸。不过,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新娘奇迹般没有受一点伤,她从坠毁的直升机里爬出来后,与前来的宾客们一起,和新郎继续举行婚礼仪式,并接受亲友们的祝福。

据报道,婚礼仪式是在巴西圣保罗北部一座中世纪风格的酒店里举行,酒店建筑群周围都是葡萄园,占地面积约22000平方米,风光旖旎。酒店花园中摆满了白色桌椅,婚礼现场已布置好了。大约下午时分,宾客们都已陆续到场,坐在即将举行婚礼的草坪上,等待新娘的出现。

这时,宾客们听到了天空中传来隆隆的声音,原来是一架直升飞机朝着这边飞过来了。原计划空降婚礼现场的直升飞机,却在降落前撞向了酒店建筑群中一座塔的塔顶,被撞的直升飞机在失控的情况下,坠毁在离宾客座位不远的草坪上,坠毁后的飞机爆炸后迅速起火,很快化为一个巨大的火球。聚集在酒店花园中的宾客见状惊恐万分,纷纷跑向坠落地点,发出惊恐的尖叫声。

失事的直升机上除了驾驶的一名飞行员外,还载有新娘、一名摄影师和一名儿童随行。当这架罗宾逊R44直升机坠落到地面后,他们四人迅速从残骸中逃了出来。接着直升机就爆炸了。

事发后,消防员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紧急处理。据消防员介绍说,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新娘毫发无伤,甚至妆容都没凌乱。事故中其他3人受伤,飞行员受到擦伤,摄影师和儿童伤情无大碍,被送往当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目前直升机坠毁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坠毁燃烧的直升机破坏了宜人的景致,但情况还没那么糟糕。布置好的婚礼现场没有受到影响。尽管发生了意外,但新娘和在现场等候的新郎决定让婚礼如期举行。

据酒店方面发布的公告称,所有嘉宾、新人和飞行员状态都良好,在新人的要求下,婚礼照常举行。当地媒体拍下了婚礼现况,新娘看上去状态稳定,婚礼全程面带微笑,似乎不受坠机影响。新郎新娘一起在所有嘉宾的祝福声中礼成完婚,而直升机的残骸就在他们不远处,当地消防部门分享了直升机残骸图片。

2016年12月,同样是在圣保罗也发生过类似事件。不过,那一次的新娘没有这么幸运了。当时,直升机上载着新娘和新郎两人,准备飞往婚礼现场举行婚礼。但在距婚礼现场数公里的地方,直升飞机不幸坠机,机上那对新人和一名飞行员全部遇难。而在婚礼现场等待的亲友们,却不知道新娘和新郎会坐直升机而来,更不知道发生了惨剧,一度在现场痴痴等待他们的出现。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