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共产庙”还打人?她揭秘更多恶毒内幕(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9-23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近百年历史的碧云禅寺被亲共建商魏明仁改造为“共产党社会主义基地”。
有近百年历史的碧云禅寺被建商魏明仁改造为“共产主义基地”。(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8年9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彰化县二水乡“碧云禅寺”被建商魏明仁设为“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教育基地”并升起五星旗,引发海内外各界的高度关注,更被外媒报导为“共产庙”。

彰化县政府察觉事态严重,21日下午4点带台电人员执行断水断电,未料魏明仁突然对工作人员暴力挥拳,导致对方下巴受伤、牙齿流血,魏明仁还当众恐吓一旁采访的《自由时报》记者说,“将来统一之后,第一个枪毙你!”

魏明仁更当场撕毁县府发的公文,陪同执行公务的警察见状,立即将其逮捕,并依伤害以及妨害公务罪送办,魏明仁经检察官复讯后,检察官谕令新台币10万元交保。

有趣的是,魏明仁交保后再回到“五星庙”,22日早上8点,他穿一身解放军装再度主持升旗典礼,而且还刻意把音响开得超大声,又刚好遇到隔壁正牌“碧云禅寺”尼姑们在做早课。

现场的“中国义勇军进行曲”伴随着“阿弥陀佛”咒音交杂,被附近民众形容为是史上绝无仅有的“中国国歌变调曲”,但却要在中秋节后成为绝响了。

住在寺外铁皮屋的尼姑们对自由时报的记者说,“没关系,再嚣张也没多久了!她们一路被魏明仁欺负,终于有人替她们出一口气!”

也有尼姑在打扫时跟记者闲聊时透露,这一路走来,被魏明仁欺负得“欲哭无泪”,今年大初三还有一名香客看不下去,跑去对面苦口婆心要魏明仁不能这样对出家人,结果这位好心人被魏明仁踹下台阶,跌在地上还被魏明仁踩了好几脚,但该名香客“宅心仁厚”不愿兴讼,让魏明仁逃过一劫。

据雅虎消息透露,被列为百年古迹的“碧云禅寺”,在建商魏明仁取得产权后,原本住在寺里的尼姑们全都被他赶出去,只得住在五星庙旁的铁皮屋里。

而魏明仁霸占寺庙后,不仅高挂五星旗,还播放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并挂上中共统战标语、毛泽东画像等,不但引发民众的强烈不满,更引起了外媒的高度关注。彰化县长魏明谷21日表示,21日起断水断电、26日进行拆除。

而此事也持续引发台湾各界的舆论纷纷,21日就有台湾护树团体联盟义工“护树老娘”Angela Chang在脸书贴出一张照片,右边是被魏明仁伪装成中国在台基地的“碧云禅寺”,而左边白色铁皮屋则是庙中尼姑们被赶出来的落脚处。

“碧云禅寺”空拍图
“碧云禅寺”空拍图。(图片来源:台湾护树团体联盟脸书截图)

该则帖文也揭露了魏明仁近年来的许多蛮横行径,她说,尼姑们遇到魏明仁的巧取豪夺根本无计可施,魏的手下沉炳贵常常恐吓尼姑,尼姑要回家时不但阻拦,还用大灯照她们,甚至还把佛像丢出去,并恐吓乡民要小心。

她还指出,有一次尼姑们的信徒带了一些支持者要去抗议,结果魏明仁和沈炳贵叫二水乡长派清洁车挡在山路出口不让游览车出去,十分可恶。

对于碧云禅寺每年都会在大陆国庆日10月1日这天举行升旗典礼,政府却认为在台湾插五星旗是尊重民主自由,帖文说,“老娘的看法是尊重是对等的,你试试看去上海还是北京插民进党旗和中华民国国旗看看”。

此外,“碧云禅寺”空拍图也再次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纷纷留言表示,“这是长期姑息养奸的下场!”、“维护正义、维护公理,拆除违建!”、“强力要求拆除违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