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共產廟」還打人?她揭秘更多惡毒內幕(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9-23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近百年歷史的碧雲禪寺被親共建商魏明仁改造為「共產黨社會主義基地」。
有近百年歷史的碧雲禪寺被建商魏明仁改造為「共產主義基地」。(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18年9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彰化縣二水鄉「碧雲禪寺」被建商魏明仁設為「社會主義民族思想愛國教育基地」並升起五星旗,引發海內外各界的高度關注,更被外媒報導為「共產廟」。

彰化縣政府察覺事態嚴重,21日下午4點帶台電人員執行斷水斷電,未料魏明仁突然對工作人員暴力揮拳,導致對方下巴受傷、牙齒流血,魏明仁還當眾恐嚇一旁採訪的《自由時報》記者說,「將來統一之後,第一個槍斃你!」

魏明仁更當場撕毀縣府發的公文,陪同執行公務的警察見狀,立即將其逮捕,並依傷害以及妨害公務罪送辦,魏明仁經檢察官複訊後,檢察官諭令新台幣10萬元交保。

有趣的是,魏明仁交保後再回到「五星廟」,22日早上8點,他穿一身解放軍裝再度主持升旗典禮,而且還刻意把音響開得超大聲,又剛好遇到隔壁正牌「碧雲禪寺」尼姑們在做早課。

現場的「中國義勇軍進行曲」伴隨著「阿彌陀佛」咒音交雜,被附近民眾形容為是史上絕無僅有的「中國國歌變調曲」,但卻要在中秋節後成為絕響了。

住在寺外鐵皮屋的尼姑們對自由時報的記者說,「沒關係,再囂張也沒多久了!她們一路被魏明仁欺負,終於有人替她們出一口氣!」

也有尼姑在打掃時跟記者閒聊時透露,這一路走來,被魏明仁欺負得「欲哭無淚」,今年大初三還有一名香客看不下去,跑去對面苦口婆心要魏明仁不能這樣對出家人,結果這位好心人被魏明仁踹下台階,跌在地上還被魏明仁踩了好幾腳,但該名香客「宅心仁厚」不願興訟,讓魏明仁逃過一劫。

據雅虎消息透露,被列為百年古蹟的「碧雲禪寺」,在建商魏明仁取得產權後,原本住在寺裡的尼姑們全都被他趕出去,只得住在五星廟旁的鐵皮屋裡。

而魏明仁霸佔寺廟後,不僅高掛五星旗,還播放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並掛上中共統戰標語、毛澤東畫像等,不但引發民眾的強烈不滿,更引起了外媒的高度關注。彰化縣長魏明谷21日表示,21日起斷水斷電、26日進行拆除。

而此事也持續引發臺灣各界的輿論紛紛,21日就有臺灣護樹團體聯盟義工「護樹老娘」Angela Chang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右邊是被魏明仁偽裝成中國在臺基地的「碧雲禪寺」,而左邊白色鐵皮屋則是廟中尼姑們被趕出來的落腳處。

「碧雲禪寺」空拍圖
「碧雲禪寺」空拍圖。(圖片來源:臺灣護樹團體聯盟臉書截圖)

該則帖文也揭露了魏明仁近年來的許多蠻橫行徑,她說,尼姑們遇到魏明仁的巧取豪奪根本無計可施,魏的手下沉炳貴常常恐嚇尼姑,尼姑要回家時不但阻攔,還用大燈照她們,甚至還把佛像丟出去,並恐嚇鄉民要小心。

她還指出,有一次尼姑們的信徒帶了一些支持者要去抗議,結果魏明仁和瀋炳貴叫二水鄉長派清潔車擋在山路出口不讓遊覽車出去,十分可惡。

對於碧雲禪寺每年都會在大陸國慶日10月1日這天舉行升旗典禮,政府卻認為在臺灣插五星旗是尊重民主自由,帖文說,「老娘的看法是尊重是對等的,你試試看去上海還是北京插民進黨旗和中華民國國旗看看」。

此外,「碧雲禪寺」空拍圖也再次引髮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這是長期姑息養姦的下場!」、「維護正義、維護公理,拆除違建!」、「強力要求拆除違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