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出席iPhone发表会 无辜遭网友怒骂“汉奸”(组图)

发表:2018-09-14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力宏13日受邀参加苹果iPhone秋季新品发表会,地点在旧金山美国苹果总部的“贾伯斯剧院”举行
王力宏出席iPhone发表会,无辜遭网友怒骂“汉奸”。(图片来源:王力宏IG撷图)

“亚洲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13日受邀参加苹果iPhone秋季新品发表会,地点在旧金山美国苹果总部的“贾伯斯剧院”举行,全场仅能容纳1千人,王力宏是唯一出席的华人歌手。

王力宏陪产假放封 出席苹果发表会

上月喜迎第三胎的王力宏,还处在陪产假的阶段,正为妻子做月子餐及带小孩忙得不亦乐乎,他欣喜表示:“这甜蜜的负荷是无价之宝。”而获邀参加苹果发表会,恰好可让他稍稍放封一下。据悉,王力宏对于苹果产品除了热爱之外也勇于尝试,他曾于3年前的《裂心》MV拍摄,就是使用iPhone的夜间拍摄功能。

王力宏在IG分享了自己与苹果执行长库克及好友徐克导演的合照
王力宏在IG分享了自己与苹果执行长库克及好友徐克导演的合照。(图片来源:王力宏IG撷图)

王力宏在IG分享了自己与苹果执行长库克及好友徐克导演的合照,并力赞苹果iPhone XS max的新功能:“这次Apple又做了很多前所未有的突破,但最让我期待的还是iPhone新功能,例如:512GB大容量,更大屏幕,分辨率更高,电池也更持久。新的iPhone XS max的摄相可直接拍唱片封面了,摄影也能直接拍MV。对创作者来说更方便,我们以后越来越无限可能了!”

官媒挑衅网友“玻璃心”王力宏无辜躺枪

原本焦点应该在新产品的发布,没想到却衍生意外的插曲。由于苹果此次首波发售名单中,将台湾、香港与中国并列,引发中国官媒不满,刻意挑起事端,中共官方媒体《人民日报》旗下环球网首先开炮,以“苹果,你发布会上这是什么意思?”为题发文,挑衅大陆网友的“玻璃心”,导致出席发表会的王力宏也无辜躺枪,遭受波及,在直播过程中遭网友涌入指骂:“卖国贼!汉奸”、“以后都不想看你所有相关作品”、“苹果给了你多少钱?华为给3倍!”、“中美贸易战关键时期,你还推荐外国货,叛徒!”

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昨以“苹果,你发布会上这是什么意思?”为题发文,引爆大陆网友的“玻璃心”
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昨以“苹果,你发布会上这是什么意思?”为题发文,引爆大陆网友的“玻璃心”。(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随后中国官方组织共青团随即也转贴这篇报导,不少大陆网友涌入表示“台湾是中国领土”、“苹果支持港独台独,请国家立即禁售”。一些“爱国网友”随之发起对苹果的攻势,称苹果必须道歉,否则要抵制苹果手机。据悉,王力宏在现场拿新款iPhone直播时,遭遇大陆网友怒呛“卖艺的狗子,大赚国人的钱还为美鬼子当推手,封杀”、“正打贸易战,拒绝苹果手机,王力宏你是叛徒”。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没必要什么都扯到政治”、“人家本来就是美国人啊,说什么不爱国”、“官媒刻意操纵仇恨,中共手法如出一辙,卑劣!”。

以下撷录网友的精彩留言:

seuil:强国,又崩溃了……可怜!

CharleneTsai:他就美国人啊是在崩溃几点的XD

seuil:中国人抵制中国制造的苹果 呵呵

GonVolcano: 买唉凤变台独了……

jeri210: 这都可以牵拖也太扯!

coutji3184: 王力宏当然不配当中国人啊!他是美国人!

muenchener:这个国家的人是因为从小喝假奶打假疫苗,全部都有病是不是?!

ak904:播一半才突然涌入?可见都是领钱的五毛。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