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清楚了:iPhone电池寿命的5个“迷思”(图)

发表:2018-08-12 0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手机电池
苹果手机电池(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8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每个使用iPhone的人都想从手机电池中挤出更多的使用时间。可能你并不清楚该怎么做。以下是《商业内幕》网站总结出的关于iPhone电池寿命的五个常见误区。

误区1:关闭不使用的应用程序可以节省电池寿命

你或许十分肯定的认为,强行关闭Iphone手机上的Apps(应用程序)可以节省电池电量。

事实上,这并不会节省电量,当重新打开已完全关闭的应用程序时,可能会使用额外的电量。Apple的顶级软件执行官在给用户的电子邮件中证实了这一点。

“只有当应用程序没有响应时,你应该强制关闭应用程序,”Apple在官方网页这样写道。

误区2:给手机连续充电一晚会对电池造成伤害

多年来,一些用户坚持认为在睡觉时给智能手机充电可能会损坏电池。

也许这在几年前是真的,但今天如果还这样认为就有些过于夸张。相反,电池寿命取决于“循环次数”,即你在其使用寿命内充电的次数。

包括iPhone在内的现代智能手机具有先进的电源管理功能,这意味着它们不会接收超过充电所需的电流,在电量达到100%后将其插入电源将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Apple称,“所有可充电电池都是消耗品,使用寿命有限,最终它们的容量和性能将下降,而需要更换。”

误区3:苹果公司的29美元电池更换保证可以改善设备的电池寿命

去年苹果公司爆出了一个丑闻,有用户发现苹果公司会有意降低使用旧电池和废旧电池的手机处理器功率。

Apple针对这一问题对软件进行了修复,并为用户提供了29美元更换电池的项目。

但仅仅因为你能以29美元购买电池,并不意味着它可以解决你所有的电池寿命问题。

一位在Apple工作的技术人员表示,“根据诊断结果,我们订购的电池中只有不到10%的电池确实需要更换。”

通常,如果苹果手机显示电池的“最大容量”已低于80%,你可能就需要更换电池了。否则,如果只缺少几个百分点,你可再等一段时间。

误区4:关闭蓝牙和Wi-Fi等设置将节省电池寿命

蓝牙和Wi-Fi在处于开启状态而并未使用时,将不会耗电,因此无需关闭它们。

事实上,如果你有一个Apple Watch而关闭了蓝牙,它不仅会阻止Apple Watch正常工作,也可能会更快耗电。

如果你所处的地方移动网络连接不良,可能会对电池寿命产生负面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打开飞行模式可以节省电池寿命。

实际上,Wi-Fi使用的功率比移动网络少得多,因此Apple建议始终保持Wi-Fi开启状态。

误区5:让iPhone自动调节亮度会损害电池寿命

你可能会禁不住要手动控制你的iPhone亮度,在不需要使用手机时想把它调暗,在需要使用时再调高它。但是Apple表示,Iphone的自动亮度设置实际上可以帮助节省电池寿命。

要打开亮度自动调节,请转到设置>常规>辅助功能>显示调节>自动亮度。

为了减少耗电量,你是可以手动在控制中心那里调暗手机屏幕,但是你也可能会忘了把它重新调回正常,这时你就会一直盯着一个非常低功耗的屏幕上而并不自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