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战场上失去四肢 女友二话不说背起他的人生(图)

发表:2018-07-26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7月25日讯】如果原本英俊帅气或手脚健全的男朋友一夜之间失去四肢,变成残疾人,你仍然会像以前那样爱他,不离不弃?还是考虑再三,转身离去?美国一位叫丹妮尔的姑娘,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

出生在美国爱荷华州的小伙子泰勒(Taylor Morris),高中毕业后就加入了海军成为一名拆弹专家。在他23岁那年,泰勒和战友在阿富汗的高危地区执行拆弹任务时,不小心踩到简易爆炸装置。泰勒回忆说:“当我踩在上面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接着就听到了爆炸声,我看到我的腿飞了出去。”

爆炸发生后,泰勒并没有失去意识。尽管他明白到,他可能会因流血过多而死亡,但泰勒还是打电话给迎面而来的医务人员,不让他们贸然过来,等拆弹人员确保他周围的区域安全后再靠近他救治。

他说:“如果有其他的地雷在那里,医务人员也会被炸。”

这次爆炸,让泰勒失去了双手及双脚。

在重症监护室里,泰勒的身上插着各种管子,一名女孩穿着黄色的保护衣走入重症监护室,神色凝重的看着泰勒——她就是泰勒从高中时就开始相爱的女朋友丹妮尔(Danielle Kelly)。

看着四肢全无的泰勒,丹妮尔并没有转身离去,相反,她一直照顾着泰勒,她说,等到他重新站起来的那天就和他结婚。

朋友们说,丹妮尔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女子。她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和一切,第一时间赶到泰勒的身边。

在医院照顾泰勒期间,丹妮尔并没有整天愁眉苦脸,相反,为了逗泰勒开心,丹妮尔有时会帮他在医院里搞搞恶作剧,如推着轮椅飙车,甚至帮泰勒从医院厨房“偷冰淇淋”。她所做的这一切,是希望泰勒能走出失去四肢的心理阴霾,回到从前的样子。事实证明,幸亏有她!

据泰勒的多年好友蒂姆描述,在医院里,每当看到丹妮尔,泰勒的眼睛会突然亮起来。他欣赏并崇拜着这个一直在他身边的美丽女人。在泰勒还没有装假肢的时候,如果泰勒想出去走走看看,丹妮尔二话不说就背起他,上楼、下楼、上车、下车……

海滩前的轮椅
海滩前的空着的轮椅(图片来源:Pixabay)

丹妮尔还会推着轮椅,陪着他一起看日落看晚霞,看华灯初上……轮椅无法去到的地方,丹妮尔就背着他去。首都华盛顿的博物馆阶梯前、软绵绵的沙滩上都留下了丹妮尔背着泰勒的身影……笑容常常挂在他们两个人的脸上。

泰勒在做康复训练和装假肢期间,艰辛却充满力量。女友一直陪伴左右,帮助他,鼓励他,给他带去欢笑。装上假肢后,女友搀扶着泰勒一起去逛街压马路,简单的事情做起来,都会让两人充满难得的幸福感。

最后,二人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婚礼上,两人深情对视。

丹妮尔说:“泰勒仍然是那个我们熟知并深爱的泰勒。他的恢复过程将是漫长和艰苦的,但这对有坚强意志和决心的泰勒而言肯定不是问题。我们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泰勒表示,爆炸让他失去四肢后,唯一给他活下来勇气的人就是丹妮尔。意外发生前,泰勒总是精力充沛,对生活充满热爱。在阿富汗时,他经常和女友、母亲通电话,畅想几个月后回到美国的生活……

意外发生后,开始泰勒的病情并不乐观。躺在病床上,当被问到还有什么愿望时,泰勒说他一直以来最大的梦想就是:在树林里的木屋与心爱的女人平静的生活。

泰勒的这个梦想被媒体爆出后,人们通过机构和网络纷纷为他捐款,帮他实现在湖边的树林建一座木屋和女朋友平静生活的梦想。短短几日,人们为他捐的款已达23万美元,而且仍在增加,远远超过他建木屋所需要的3万美元 这已经不再是两个情人间的爱情,而是为了身边人们更好的生活而奉献自己的故事。

泰勒和丹尼尔其中有一张照片定格在夕阳下,两人坐在白色的椅子上,手拉着手,四目相对,温馨感人。他们的人生从来没有丢掉希望。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