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试药权法案 川普:又兑现一个承诺(图)

发表:2018-06-01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签署试药权法案川普:又兑现一个承诺
周三,川普总统在白宫签署了一项新的法案——试药权法案。(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周三(5月30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签署了一项新法案——试药权法案,让无数挣扎在病痛中的绝症患者多了一分求生的希望。川普总统说,这是他对美国人民兑现的又一个承诺。

周三,川普总统在白宫签署了一项新的法案——试药权法案,该法案允许美国的绝症患者试用尚未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的、仍处于试用期的药物。

试药权法案由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提出。去年8月,该法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川普总统一直关注着该法案的进展,在今年1月30日发表的“国情咨文”中,川普总统呼吁众议院尽快通过此法案。5月25日,众议院以250票赞成,169票反对通过了此法案。

川普总统说:“今天,在签署试药权法案时,我很自豪。因为我再次兑现了我对美国人民的一个承诺。我呼吁国会通过这个法案,因为它的伟大超越其它法案。这个法案成功了,还有很多其它草案最终也将成功,我真的相信这一点。我们做到了。”

类似法案多年来不断有人提出,但一直得不到联邦政府的支持。川普总统说:“我也不知道通过这个法案为何这么困难,他们已经尝试了很多年了。”

由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目前对一种新药的审批时间大约需要15年,这对那些罹患绝症的患者来说太久了,他们根本等不起。很多患者为了寻找有效药物而在不同的国家之间奔波。

川普总统说:“重病患者不应该在全球各地四处寻医,我要给他们一个在家乡就能获得医治的机会。” 川普总统承诺,除了通过这个法案之外,本届政府还将缩短管理局审批药物的时间。

川普总统表示,放在他面前的法案有两个,一个是关乎患者利益的法案,而另一个是与保险公司和制药公司利益相关的法案。他选择了前者,“成千上万罹患绝症的美国人将因此获得希望,这将帮助他们获得更多与病魔战斗的机会,更棒的是他们也许能赢得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周三,副总统彭斯、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阿扎尔(Alex Azar)、FDA局长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等官员以及部分重症病患和他们的家属见证了川普签署“试药权法案”。

参加签字仪式的病患中,有一位来自印第安纳州的8岁男孩麦克林(Jordan McLinn),他患有杜兴氏肌肉营养不良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该病会导致肌肉无力最后致命。

川普总统在签字仪式上夸赞麦克林有一头漂亮的金发,长得很帅,并开玩笑说:如果我也像你一样帅,也有这样漂亮的头发,10年前我就当总统了。在拥抱了这位可爱的小男孩后,川普总统将签署“试药权法案”的笔送给了这个孩子。

联邦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在此法案获得签署后在推特上留言说:“绝症病患和他们的家人现在有了更多的自由和更大的希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