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官方曝铁证 中朝船只在东海违法交易(组图)

发表:2018-05-31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9日3时20分左右,日本防卫省拍到,朝鲜船JI SONG 6号与一小型船隻接舷,且点亮照明
5月19日3时20分左右,日本防卫省拍到,朝鲜船JI SONG 6号与一小型船只接舷,且点亮照明。(图片来原:日本防卫省)

5月19日6时,日本防卫省拍摄到,该小型船隻疑似悬挂中国国旗
5月19日6时,日本防卫省拍摄到,该小型船只疑似悬挂中国国旗(图片来原:日本防卫省)

【看中国2018年5月30日讯】日前,日本政府公布查获朝鲜籍船只于东海的国际水域进行违法交易,并指称,与朝鲜船只违法交易的船籍不明,但船头悬挂中国国旗,疑似是来自于中国。

5月29日,日本当局所公布的资料显示,在5月19日清晨天未亮时,日本海上自卫队第一航空群所属P-3C侦察机,发现朝鲜籍油轮“JI SONG 6号”(IMO编号:8898740)和一艘国籍不明的小船只,在距离上海东南部约350公里的东海国际水域上接舷。但船上挂着中国国旗。

这两艘船在夜间接舷之后,还打开照明,双方以一条管道相互连接着,疑似正以“船对船”的方式非法进行转移货物。

据日本防卫省判断认为,这艘国籍不明的小船只,疑似来自于中国,两船接弦后极可能进行走私交易,此种行为已违联合国的制裁,因此将通报给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

其实,在今年1、2月,日本政府已经发表有关朝鲜船只进行海上违法交易事件四起,而这次已是今年的第5度了。

防卫省更批指,今年3月“JI SONG 6号”已经遭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列入黑名单中,并已冻结其资产及禁止驶入全球任何港口。

日本防卫省为日本国防事务的最高主管机关,主要职责是负责掌管自卫队。其前身是1950年成立的员警预备队本部,经多次改制之后,并于2007年1月9日升格为省。其最高首长是防卫大臣,由首相亲自任命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