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女子电磁波过敏躲山洞生活

发表:2018-05-14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东南部维科尔高原的一个山洞内,考顿和伯纳黛特两位对电磁波过敏的女性躲在这里“避难”,山洞门口用黑体字醒目标注着“禁止移动电话”的字样。

52岁的考顿告诉记者,“我受不了电磁波,无论是WiFi(无线上网)、移动电话或是高压线,只要一接触类似信号,我浑身就灼热得难以忍受,像被烧伤一样。”

考顿说:“我曾在尼斯大学教书,自2009年1月学校安装WiFi无线网后,因为无处不在的无线信号,我浑身刺痛,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把车停在当时尚未被无线网络覆盖的地方,整晚睡在那儿,后来那儿也被现代科技侵占了。有一次我在勃艮第一个山洞作短暂停留后,病情稍有好转,我就突生在山洞生活的想法。”

“在维科尔高原的这个山洞不错,远离现代科技干扰。我们还在顶部盖了些铝片,加强抵挡电磁波的功能。每周医生都来山洞给我看病,我也被划为二等残废,我现在特别想念外面的阳光。”

和考顿同住的现年66岁的伯纳黛特则称,“只要有电磁信号,可怕的偏头痛就把我折磨到快疯掉。只有待在山洞才能好些,我也就能睡着了。除了这儿,到处都是地狱。”

离群索居美国原始角落的自然之民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人选择了离群索居、远离文明并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法国摄影师EricValli耗时多年,找到了这群远离文明并追求与自然和谐共存,希望能够为地球制造最少问题的人们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