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大妈坐趟飞机管不住自己的手 一个动作几十万元就没了……(图)

作者:杨浩 发表:2018-05-13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大妈坐趟飞机管不住自己的手一个动作几十万元就没了……
一位华人大妈竟萌生了想“鼓捣鼓捣”飞机某个看似神奇的按钮的想法,结果一个手欠的动作几十万元就没了。(图片来源:公用领域免费图片 wikipedia)

【看中国2018年5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浩综合报导)小编凝神聚气读了几段大妈大爷在上飞机前,飞机上和落地美国后所做的“失控”的“笑话”分享给读者,希望看到文章的读者给要来海外的大妈大爷捎个信不要做同样的事情呦----

鼓捣鼓捣神奇的按钮误放逃生滑梯

据悉尼华人资讯网报道,最近各种吐槽华人大妈的帖子和新闻满天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不,华人大妈又作祸了,坐趟飞机管不住自己的手,一个手欠的动作几十万元就没了……

在一架波音客机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过站短停期间,一位华人大妈竟萌生了想“鼓捣鼓捣”飞机某个看似神奇的按钮的想法。并实施于行动,结果误放了本架航班的逃生滑梯,造成乘客惊吓及全机改签的重大事故。

大妈也被机场的警方以擅自移动航空设施罪名行政拘留12日。除此之外,她还将被航空公司追索至少1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赔偿。有网友笑称,这恐怕是那位大妈这辈子玩过的最贵的滑梯了……

嫌机舱太闷了 要打开紧急舱门通风

无独有偶,另一名华人女士在另一架飞行中的客机中,擅自要打开了飞机的紧急舱门,仅仅是因为她觉得机舱内的空气不好,过于闷热了……

虽然这一荒谬的行为被乘务人员及时制止并未造成严重事故,但是,这位大妈依旧逃不过行政拘留15日,并处以7万人民币罚款的惩罚。

想看高空风景抓着安全门把开门

而在一架泰国飞往香港的班机上,华人大妈又作祸了:飞机起飞后,可能是首次坐飞机,兴奋加好奇,一位华人大妈竟然跑到机舱安全门的旁边,抓着门把想要开门。吓得机组人员和乘客一下子都跑了过来救她,以为她是一时想不开要跳机。结果,这位华人大妈气定神闲地说“我活的好好的,就是那小窗户太小,影响视线,我想把这门打开,看看这高空中的风景。”

还好机组人员及乘客劝阻及时,为这位华人大妈守住了“罚款”,更为全机乘客保住了“性命”。

该网编友善提醒大家:希望咱们华人都长点记性丶争口气,做个遵纪守法丶严格要求自己的好公民,咱别的不说,起码还能给自己省点钱呢不是吗。有那几十万,去哪儿旅游不好,吃点什么不好,怎么就非得“想着法儿”地把它当成罚款给交出去呢!

本想把父母接美享清福 没想到到美后他们竟干这种事……

再讲几个落地到美国的华人大妈大爷的故事,这回倒是没危险,就是有点太那个----

据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网报道,父母一直是身处异国他乡的华人游子们最惦记的人。基本上在美华人自己的生活稳定了之后都想着把父母接到美国享福,可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发现父母一时半会儿适应不了这里的生活,好心却办了坏事。

手纸
@煎饼果子来一套:父母一到这边就“失控”,看什么都新鲜,这两天竟然还从公厕里往家拿厕纸。(图片来源:杨浩)

勤俭持家的父母拿公厕厕纸贴补家用

@煎饼果子来一套:

很多人都因为家里的“熊孩子”生气,我们家却是因为“熊父母”生气。

我爸妈年近七十,我爸高中毕业,我妈小学都没上完,二老一辈子勤勤恳恳,完全靠省吃俭用和辛苦劳动把我的两个姐姐和我拉扯大。

现在我在美国日子过的不错,想着把爸妈接过来也享享清福。

但是他们一到这边就“失控”了,可能看什么都新鲜,这两天竟然还从公厕里往家拿厕纸。

其实他们也不是罪大恶极,也不是心眼儿多坏的人,只是一辈子节俭惯了喜欢占小便宜。一直说给他们听,但是我老妈老觉得这是小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也不敢说的太重,老人都很小心眼儿的。

婆婆来探亲竟卖掉家里的

@木子木木凡

我们家的金毛养了3年了,孩子2岁,平时孩子和金毛特好,可婆婆来探亲非说孩子太小家里不能养狗,怎么解释都没用,好吧,最后统一意见先给狗找个寄养的地方,可谁知道,婆婆竟然联合老公趁我不在家的时候把狗给卖了!!我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操作的!!竟然偷偷的把我的狗卖了!!养过狗的人应该能理解我的心情吧,都说好寄养了,竟然干出这种事,简直气炸,好几天没和他们说话,老公还埋怨我不懂事,无语死了。

老妈在美购物不按照秩序排队

@花曦

之前我朋友的妈妈来美国,大妈本来就性格强势,甚至有点蛮不讲理。

年轻时是个办公室主任,手下管理着不少人,到美国之后还想倚老卖老,以为能横行无阻。出去买东西不按照秩序排队,见缝就插,老外怎么可能惯着这些呢,差点被老外揍了。

除了这些网友的真实经历,还有华人大妈大爷到美国之后把儿女家院子里的花草铲了种菜的,也有出去翻垃圾箱捡破烂儿被罚款的,以及前几天网上热议的华人大妈集体到超市偷菜的……

张大妈嘟囔:“如果要我托运还不如扔掉”,话才讲完,将一整瓶高浓度白酒一饮而尽

几年前的一个段子,更是称奇。一位姓张的大妈,要去泰国旅游。晚上在广州白云机场上飞机,安检时,被查出随身携带一罐150毫升的白酒要登机,眼看酒要被没收,她索性一饮而尽。150毫升的白酒当着安检人员面前一口气喝光。不过,报导未说明张大妈最后是否顺利前往泰国旅行。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名张大妈是参加赴泰国曼谷的旅行团,白云机场的安检人员发现她的随身行李中有不明液体,开包检查后发现,张大妈携带了一瓶高浓度白酒。

张大妈解释,她是为了在机上好睡才带白酒,安检人员说,按照规定,非免税酒类物品须办理托运,不可随身携带,张大妈嘟囔着说,“如果要我托运还不如扔掉”,话才讲完,竟打开瓶盖将一整瓶的高浓度白酒一饮而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