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密备忘录6要点 揭纸牌屋黑幕真人秀(图)

发表:2018-02-03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密备忘录6要点揭纸牌屋黑幕真人秀
联邦调查局(FBI)原副局长麦凯布(Andrew McCabe)(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星期五下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批准将一份备受争议的机密备忘录公诸于世。如同上演《纸牌屋》真人秀,让美国公众看清其中的政治黑幕。

这份共和党众议院的备忘录显示,在奥巴马执政时期,司法部(DOJ)和联邦调查局(FBI)滥权监听,若不阻止恐危害美国公民自由权利。

备忘录的一些要点包括:

1、英国前情报官员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非常渴望川普不会当选”,撰写抹黑川普与俄罗斯有关联的档案。

2、对川普竞选团队成员进行监听,要向外国情报监听法庭提出申请。该档案是FBI得到许可的关键。

3、凭借这份无法证实的档案,FBI和司法部获得了许可证,监听川普团队外交事务顾问卡特・佩吉(Carter Page)。

4、监视许可证(有效期90天)以及延期的4次监视许可证都没有提及,该档案是付费的,赞助金额总计为16万美元。金主是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以及希拉里竞选团队,通过中间人Perkins Coie律师事务所和福森顾问公司(Fusion GPS)支付。斯蒂尔本人和FBI长期合作。备忘录说,司法部在最初申请监视许可证时就知道有“政治演员参与了斯蒂尔的档案”。

5、司法部助理副部长布鲁斯・奥尔(Bruce G.Ohr)与斯蒂尔会面时,奥尔的妻子被福森公司(Fusion GPS)聘用。备忘录说,该公司签约制作档案,协助研究如何击败川普。这些信息都没有写入监视许可证申请。

6、2017年12月,前FBI副局长麦凯布(Andrew McCabe)在参议院作证时说,没有斯蒂尔档案,就拿不到FISC同意监听的手令。

执法违法的FBI成员

川普总统周五在推特贴文说:“FBI和司法部的高层领导以及调查人员,把神圣的调查过程政治化了,支持民主党对付共和党人,这在不久之前是不可想像的事。”

此外,FBI特工史卓克(Peter Strzok)和其情人——FBI律师佩吉(Lisa Page)在总统大选期间的通讯显示:两人反对川普,支持希拉里;讨论希拉里电邮门调查;安排把信息泄露给媒体;和麦卡比开会讨论如何让川普无法当选总统的“保险”策略。

各界反应

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如果美国的公民自由被践踏,就需要将其公之于众,以免再次发生。”

川普在推文中引述政府监督组织《司法观察》主席菲顿的话说,希拉里和民主党炮制了一份档案,误导说服法院,监视川普团队,并试图掩盖事实。

菲顿一直关注希拉里电邮门、克林顿基金会等事件,他在《司法观察》主页上说,“所有这些奥巴马政府的腐败,都是和希拉里共同谋划的,目标是其政治对手。”

备忘录公开前,国会238个共和党议员基本上都去国会的一间密室看了这份备忘录,193个民主党议员中,仅有十几个人去观看。FBI以“严重危害国家安全”为由一再阻止备忘录公诸于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