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撒泼阻高铁发车 在美国可行不通!(视频/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1-11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撒泼阻高铁发车在美国可行不通!视频/图
女子阻碍高铁发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日前,一名中国大陆女子因丈夫迟到还没上车,扒住高铁车门阻碍列车发车、并坐地撒泼的视频在网上火了。

据报道,该视频拍摄于1月5日,在安徽合肥高铁站一列由合肥开往广州南的列车上,一名带着孩子的妇女以等丈夫为由,用身体强行阻挡车门关闭,并让列车员通知检票员放行其丈夫。列车员和乘客多次对其劝解无果,最后造成列车晚点4分钟。

视频显示,高铁已到发车时间,但该女子用手扒住列车车门,多名工作人员要求她上车或者下车,但该名女子声称她的丈夫还没上车。任凭铁路工作人员和其他乘客的劝说和指责,她都完全无视,仍继续撒泼,而她的孩子就在旁边看着。

当事女子系小学教导处副主任

1月9日下午,陆媒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宣传部工作人员处获悉,该女乘客为合肥市永红路小学教导处副主任罗海丽。

合肥永红路小学官网显示,罗海丽任教导处副主任,是从教11年的小学语文高级教师。2010年被评为区级德育先进个人,2011年被评为区级优秀班主任。

视频上传后,引发网民热议,有人惊讶表示:“她可是教导主任啊!”

女子撒泼阻高铁发车在美国可行不通!视频/图
合肥永红路小学官网上的罗海丽照片.(图片来源:合肥永红路小学官网)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说:“还以为是村妇呢,哎!错怪了。这样的教导主任将会培养出怎样的学生?细思极恐!”

辽宁省沈阳市网友则说:“现在的老师基本都这样。”

日前,这则新闻也传到了海外华人圈,有媒体表示,像该女子这种漠视社会规则的行为,在美国是完全行不通的,

《达拉斯华人资讯》报道说,有中国人在外国撒泼的新闻,便一定有打得不可开交的舆论场。这条新闻同样如此。它符合了两个永恒的主题——国家形象、人性素养。所以顶在这条新闻的头条跟帖是,“野生动物园你躲过去了,撒泼在美国没人吃你这一套”。

据报道,2016年7月28日晚,由洛杉矶飞往上海的中国东航航班,在延误了1个多小时之后起飞。300多名旅客走了,留下了一名44岁的中国女游客,还有她的父亲。这位女游客因在国际航厦免税店掌掴女店员两次,被赶到现场的美国警察以攻击罪名而当场逮捕。她的父亲至少应该有六七十岁了,他留下来,是想等待女儿被放出来。

2015年,有网友爆料,洛杉矶一个中国旅行团因该团成员在大巴上抢座位打架,波及到儿童,随后有人报警,结果一下来了八辆警车。伤到孩子的人,不管男女被扭着胳膊直接扣上带走。网友感叹在美国,打架不是开玩笑的。在法制社会里,人家的法律不是说说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