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严打非法外劳 重点起诉雇主(图)

发表:2017-10-23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CE嚴打非法外勞 重點起訴雇主
ICE代理局长霍曼(Thomas Homan)表示,ICE将加强执行非法劳工法规四至五倍。(图片来源:ICE)

【看中国2017年10月23日讯】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正加强职业移民执法,除遣返非法外劳外,还要起诉有意雇用非法移民的雇主。

据《华盛顿监察报》报导,ICE代理局长霍曼(Thomas Homan)表示,总统川普(特朗普)上任后,ICE将加强执行非法劳工法,力度要加强四到五倍。

霍曼表示,ICE会持续在各地逮捕非法入境者,包括学校附近,但教会及医院等场所不在其中。

ICE发言人班纳特(Danielle Bennett)表示,根据政府现行的执法优先次序,虽然重点是起诉明知故犯、雇用非法移民的雇主,但在调查期间查获的非法移民也将被逮捕,并被驱逐出境。

班纳特表示,对于用来核实在美国工作的外国人身分的I-9表格,执法部门将进行更严格的审核。

除了ICE加强职业移民执法,移民局(USCIS)规定,自10月1日起,职业移民绿卡申请者除要提交申请表格外,还要进行面谈,这是移民局防止移民欺诈整体策略的一部分。

资料显示,2016年2月9日至2017年6月24日期间,ICE逮捕了42名管理人员和55名非管理人员,罪名是刑事违反移民法。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