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爱达荷州绵羊节千只绵羊过街道(视频)

发表:2017-10-12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12日讯】在美国爱达荷州(Idaho)的西南地区,海勒(Hailey)和凯彻姆(Ketchum)的羊毛市场是美国最主要的羊毛市场中心,也是世界上第二大羊毛市场,仅次于澳大利亚的悉尼。当地居民的牧羊业从17世纪就开始了。而一年一度的绵羊节起始于20年前,每年都会吸引不少各地的民众前往观看。

今年的绵羊节是10月4-8号,很多美国民众从各地赶来参加这个秋季最盛况空前的节日。在这个节日中,你可以欣赏到各种传统的乡村表演和活动,品尝各类美食,选购各类羊毛产品,当然最重要的是来感受千只绵羊过街头的罕见场面。

为期5天的节日活动包括了工艺坊、美食展、民间生活博览会、牧羊狗测试、羊毛市集会以及在凯彻姆市中心举行的棉羊节,这个节日是为了庆祝爱达荷州的西部地区一直传承下来的牧羊文化遗产和历史,如果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到山间牧区去野营。

绵羊过街
千只绵羊穿过街道,蔚为壮观(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作为节日的重点,1500只绵羊会从凯彻姆市镇的主要街道出发,由传统牧羊家族和牧羊人赶着羊群,在牧羊犬的协助下,千只羊群会排着队,有序地在人群的关注下,穿过街道,向烟山南部尽头的波斯河(Boise River)走去,然后再穿过费日维尔和菲尔德后面的山丘,通过木河谷北部进入索土斯国家冬季牧羊区。这也是羊群一年中最重要的迁徙路线,羊群会在那里渡过整个冬天,直到第二年开春,羊群又会迁回吃草。

集会表演
集会上的传统表演(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