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旅程--梦幻山(图)

作者:慕奇 发表:2017-09-19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幻旅程--梦幻山
崔佛在找一座山,听说找到那座山的人,都会感叹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图片来源:Pexels)

崔佛迈开沉重的步伐,朝前方奋力的走去。他要去找一个地方,一个听说很美的山。

据说那座山钟灵毓秀,晴有晴时的美,雨有雨时的神秘,春夏秋冬四时风情,就连不同时辰也有不同时辰的变化。

听说能找到那座山的人,都会感叹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每个从那座山回来的人,都会带着幸福缅怀的表情,诉说着那里的美景。

所以就算感觉背上的行囊似乎有越来越重的趋势,他仍旧迈开脚步,努力不懈的寻找。

这一座山,不是。

那一座山,不是。

下一座山,不是。

不记得踏遍多少山水,但他仍旧找不到那神秘绝美的山。

崔佛最后不得不放弃,拖着沉重的行囊返回故乡。

崔佛翻山越岭,走在回家的路上。白天,夜晚,白天,夜晚。

终于快到家了,崔佛漫不经心的看着四周熟悉又感觉陌生的风景。

此时,下雨了,崔佛躲在一个小山洞里,等待雨停。

崔佛望着前方的小山丘。绕过这个山墎,就到家了。

雨一停,崔佛再度背起行囊,走向回家的路。

雨后的空气十分清新,崔佛几乎能看到家门口熟悉的门廊了,就在此时,崔佛忽然听见一声鸟叫,清脆而优美,崔佛回头张望。

眼前的山秀丽神秘,刚下过雨的天空,将它的身影拓在蓝天中,美得彷若不是真实,层层的薄雾像仙女的羽衣,像轻纱,衬着那山像一抹永恒绝美的微笑,像一泓能洗涤心灵的甘冽泉水。

像梦境,很美的梦境。

能看到这样的山,他觉得世界上再没有比他幸福的人。

崔佛站在家门口,微笑着落下泪来。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