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旅程--远山(图)

作者:慕奇 发表:2017-09-1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幻旅程--远山
山很美,有如幻梦。连绵的山脉山势各奇。(图片来源:Unsplash)

崔佛抬头看着前方的山,露出微笑。

山很美,有如幻梦。连绵的山脉山势各奇。

有高耸的山势,直入天际,如同通往宇宙的通道,山拔高而俊奇,让人又敬又畏,想顶礼膜拜,却又雄心壮志,想一举征服。有缓和的山势,温柔婉约,有如少女的妩媚,云雾缭绕遮掩之下,却让人更想一瞥全貌。

山貌各异,各自争奇,有的在阳光下发出令人炫目的虹光,有的林木蓊郁,绿得令人惊叹,有的寸草不生,红艳似火。

那山像一只展翅欲飞的苍鹰。

那山像拄着拐杖的神山。

那山像一朵盛开的莲花。

那山,令人眩目。

崔佛朝着那山脉前进。

崔佛一直向前走。

他白天赶路,没有休息

他下午赶路,没有休息。

他晚上赶路,没有休息。

一天,两天,三天。

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

他好想到达那片连绵的山脉,但当崔佛抬头,却发现,那山却怎么没有近一些?

崔佛放下沉重的行囊,坐在路边的大石头上。

他一直看着那山。

山美得不可思议。

崔佛觉得那山抚慰了他的一切辛劳。

那团团的白云飘在山间看起来好舒服。

就算到达不了,但可以一直看到那山,崔佛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崔佛背起行囊。他走向那山。

慢慢走。满心欢喜。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