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灭蚊绝技 1狗2风扇1晚灭蚊4000 (图)

发表:2017-08-0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男灭蚊绝技1狗2风扇1晚灭蚊4000
夏季蚊子肆虐,美国男子仅用一只狗和两台风扇便能迅速消灭大量蚊子。(图片来源:Pexels)

【看中国2017年8月6日讯】蚊虫肆虐的夏季,无数人失去了宝贵的睡眠时间。为了灭掉这些恼人的蚊虫,美国的丹・罗贾斯(Dan Rojas)想出一个无毒无公害的灭蚊办法:只需一条狗,两台风扇,一个晚上就能轻松灭掉超过4000只蚊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和大家分享了一个独家的灭蚊绝技。

首先,准备两部超大功率的工业风扇,以确保有足够的动力拉动成千上万只蚊子,只要一靠近就被风扇吸走。为了保证风扇的运转,丹在风扇前端放置了一个网格来过滤花粉,叶子及其他的小东西,避免卡住风扇。

据悉,蚊子特别迷恋人或动物呼吸时所呼出的二氧化碳。所以,丹想到了自家的救援斗牛犬,洛奇(Rocky)。

丹将洛奇放置在两台风扇之间的笼子里来吸引蚊子。不过,丹强调,洛奇没有被蚊子咬到,而且它一贯是在户外睡觉的。

如果家里没有狗狗的话,其他的动物,猪,鸡等都是可以的。而家里实在没有养动物的人也可以把小苏打水喷在风扇的网格上,达到诱引的效果。

用这个办法,丹在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可以看到网格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蚊子死尸。但有的蚊子还没有死掉,这时候丹就会拿出酒精喷雾,喷在那些尚有气息的蚊子上,那些蚊子就会迅速被消灭。这是一个无毒无公害的灭蚊办法。

至于蚊子的尸体是怎么处理的?丹表示他将蚊子尸体留给了蜥蜴,蚂蚁或是其他吃蚊子的动物当食物了。

丹表示,自己用这个方法在两天内就杀死了超过8000只蚊子。

如果你也有蚊虫的烦恼,不妨试试丹・罗贾斯的灭蚊办法。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