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化学防蚊剂 九种自然让蚊子远离的植物(组图)

发表:2017-02-26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如果你正试着享受大自然的美妙疗好处,还有什么比蚊子更为气人地让你无法好好享受户外活动。当然,他们是自然的一部分,是该被尊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每得到机会时就需要咬你一口。

不幸的是,许多“补救办法”涉及到喷洒在你身体上的化学物质,无论是对你或是对环境,都是非常不好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使用在你院子里自然的天然防护,使蚊子远离,这样你就可以在户外冥想、进行园艺、或享受更多的疗愈时间。

(一)猫薄荷草

點擊查看大圖

现在你也许会认为,这种小植物只适用于猫,但作为一种天然的驱蚊剂,它实际上能创造出奇迹!

植物是复杂的有机体,且它们拥有自然能力保护植物本身免于受到外来者的入侵。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将有助于你的院子和家人远离蚊子。

根据一项研究显示,猫薄荷草实际驱离蚊子的效果,比避蚊胺(DEET)还要高十倍!

如果你正计划在你的花园里种植猫薄荷草,尽量使它远离你其他的植物,因为它会吸引猫咪,它们可以很容易地践踏了你的花园。

(二)柠檬百里香

點擊查看大圖

根据加拿大安大略省贵湖(Guelph)大学研究,如果你挤一挤柠檬百里香植物的叶片,可以减少62%被蚊子叮咬的次数。如果你想要有朋友来野餐的话,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有效。

(三)薰衣草

點擊查看大圖

薰衣草是一种奇妙的、安定人心的植物,你应该让它随手可得。

它可以帮助缓解焦虑、躁动、恶心、呕吐、轻微的灼伤、呼吸问题、疼痛、以及甚至是皮肤的瑕疵。

这种植物种植在你的花园里是好事,因为它可以帮助你的其他植物防止不受你欢迎的虫子接近!

用它来赶走蚊子,也可以使用其部分的叶子,做成修复乳液或是镇静茶也可。

(四)罗勒/九层塔

點擊查看大圖

罗勒是一种神奇的植物,你可以用在你的厨房,用在你的花园。当谈到使蚊子远离我们时,建议抓取一些肉桂罗勒,因为它已被证明是最有效的。

(五)柠檬薄荷/蜜蜂花

點擊查看大圖

保持蜜蜂花随手可得,它是一种有用的植物。作为薄荷家族的一员,它用在劝阻蚊子的作用效果很大,同时也可作为一种自然疗愈的草药。你可以用它来帮助减缓经前症候群(premenstrual syndrome/PMS)、痉挛、消化问题、以及甚至是睡眠障碍的问题。

这种植物非常强健,而且如果你仍然在开发你的园艺技能,这是好的事。

只要记住,蜜蜂花可能有点具侵略性,如果你不把它局限在一个特定的区域里,或是一个尺寸刚好的花盆里,它可能会试图接管你的花园。

(六)柠檬香茅/香茅草

點擊查看大圖

柠檬香茅是一种美丽的观赏植物,可以在任何地方长到高度二至四英尺!这种植物具有一种就我们所知称之为香茅的天然油。

香茅是许多驱蚊蜡烛的主要成分,因此它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其价值。

柠檬香茅的作用原理是将人的气味遮蔽,使得蚊子很难嗅出他们的晚餐。

我建议种植一排的柠檬香茅围绕你的院子或是门廊的边缘,给那些咬人的小蚊子们创造一个自然的力场。

(七)金盏花

點擊查看大圖

金盏花是一种美丽的开花植物,可以为你的院子带来一些色彩,同时也使不受你欢的虫子远离。透过一种令人反感的、独特的、被誉为是除虫菊的香气,金盏花这种植物将吸引昆虫接近到你的院子里来,种植它之前请三思而后行。

(八)迷迭香

點擊查看大圖

迷迭香是一种不可思议的草药,可以用在烹饪、天然清洁的产品使用,如昆虫的遏制作用,也可作为记忆的加速优化!

当我长时间工作的时候,我会闻一点点的迷迭香,这样我会得到持续数小时精神提升。

研究显示,吸入迷迭香的香味,你甚至可以提高你75%的注意力和记忆力!

在你的花园里种植迷迭香,可以防止昆虫,并用它在你的厨房里疗愈和增进你的用餐!

(九)大蒜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大蒜是一种美味的植物,如果你正试图击退感冒或其他感染,是极好用的。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在你的花园里种植大蒜,将使你远离很多很多的吸血鬼蚊虫。事实上蚊子也讨厌大蒜的气味。

虽然这几乎是不可能光靠吃进足够的大蒜,以使蚊子和你保持距离,在你的花园里种植大蒜,可以替你的其他植物和你的院子形成另一个自然防御的屏障,使得它为你和你的家人制造一个更温馨的环境。

额外的提示!

如果你正打算去露营或泛舟,在你前出发先和在你的旅途中,带上大约一周量的维生素B群,尤其是B1,当你外出时多少服用一点,这会让你感到巨大的差异。

如果你最后还是被叮咬了那么几次,试试看用香蕉皮来帮助迅速地愈合叮咬和舒缓搔痒。如果你没有一根香蕉,那么苹果醋也可以帮助这恼人的发痒。

来源:The spirit scienc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