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知音力荐新书:高官自曝与女明星风流史(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3-26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岐山知音力荐新书:高官自曝与女明星风流史
江泽民带头淫乱,与宋祖英的性丑闻众所周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官场与演艺界勾连的性丑闻近日以官员自述方式在陆媒曝光。据陆媒报导,作家二月河日前力荐反腐新书《追问》,讲的是落马部级高官自述与女明星情史。二月河在2014年两会期间与王岐山面谈反腐,被王笑称他为“知音”。

据大陆《澎湃新闻》3月25日报导,官方出版的《追问》书中,收录了600多个案例和28个落马贪官的对话。其中对8名典型的落马贪官进行深度记述。其中有一名被判刑12年的中共北京正部级金融高官自爆落马前与一名知名影视明星的情史。他称,为了企业家妻子、影视明星情人,其违规操作中国境外资金数十亿,造成巨大损失。

报导提到,有多个知名人士就这本反腐书极力推荐,其中包括作家二月河

在书中,影视明星情人名叫“安娜”。这名正部级官员说:“我经常跟一些大企业家在一起,有时候熟悉了,难免会谈谈大家喜欢的女明星。十个人里面至少会有三四个说,喜欢安娜和舒淇这样的……。”

该官员详细叙述了他跟安娜相识的过程,他是透过一部电视剧看中了她,然后打电话给某导演,然后开始物质轰炸,直到把她轰晕……他说:“即便那些钱全部给她,能买她这个级别的明星跟随我几年?……。”

中共各级官员从上到下,贪腐淫乱严重。近年来中共官员淫乱丑闻大曝光当中,不少涉及包养知名影星、歌星、主播等。

江泽民的情妇当中,就有众所周知的歌星宋祖英及前央视主播李瑞英。

周永康人称“百鸡王”,多方报导称,周永康的情妇涉及中共央视、军方等多个系统。有媒体称周至少有29个情妇,甚至有报周永康至少与包括女主播、模特儿等约400名女性有染。周永康堪称大淫虫,妻子贾晓烨比周小28岁,原是央视经济频道记者,两人2000年结婚。

令计划夫妇丑闻多多,两人的婚外性丑闻均涉央视。令计划被指有27名情妇,包括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而其妻谷丽萍比起丈夫亦毫不逊色,有传她亦有4名情夫,包括前央视著名男主播芮成钢。

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虽年逾70,却依然十分好色,私生活毫不检点。郭曾三次被举报搞婚外情,两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更被“记大过”处分。另有传郭长期包养十多名“二奶”,凡被他看上的,都会由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再由其包养,极尽荒淫。

外传郭伯雄与徐才厚利用权力,在军队内搞出不少丑闻,被称为“军中妖姬”、“公共情妇”的汤灿亦牵涉其中。有指郭伯雄与徐才厚利用汤灿的美色,拉拢大批军政人士,人数不少于两位数字。

薄熙来被曝与上百女性有染,其中28名是有名气的女性,包括歌手、央视主持人以及模特儿。盛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

周永康的心腹、前“610”头目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央视美女,央视成了中央高官“后宫”,李东生则有外号“中南海皮条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