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淫乱 竟致使女护士怀孕强制堕胎(图)

发表:2016-12-1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4年10月11日,美国兰登书屋出版了毛泽东20多年的贴身保健医生李志绥所着的《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一个星期后,这本书的中文版在台湾问世。据悉,被中共列为禁书的《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在台湾出版时也遭遇过审查,如涉及邓小平的一些情节被删。

邓小平淫乱 致使女护士怀孕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向美国之音表示,邓小平在1959年庐山会议期间,他打台球时摔了一跤,把腿摔骨折了,所以他没参加庐山会议。他在休养时,李志绥按照毛的指示,派了毛的两个女护士去照顾邓小平。后来有一个女护士肚子大了,听说就把她打发回老家了。这个主角当然是邓小平了。

金钟向美国之音表示,有关情节在《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英文版中有,但是中文版中就没有。为什么呢?因为1994年邓小平还在,怕得罪邓小平,这是很明显的事。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英文版中记载:“在1959年中共高层召开庐山会议,内斗激烈,结果为民请命的彭德怀惨遭清洗出局,一场内斗天昏地暗,中共高层人物中唯独邓小平没有现身,原来在此之前邓小平因打台球摔断了腿被迫留在病房,幸运的躲过了庐山风波。

“但隐身病房的邓并不安分,竟与一女护士勾搭搞大后者的肚子,奸行败露,该护士遭邓妻卓琳赶走,并为邓强制堕胎。”这次丑闻在“文革”期间也曾被“红卫兵”揭露。

为出版回忆录 李志绥猝死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引起北京中南海震怒。这不仅是因为书中详尽描述了中共主席毛泽东并不那么光彩照人的一面,包括政治手段的高超和残酷无情,以及私人生活的腐化糜烂;更是因为这是长期在毛泽东身边工作的人第一次在海外出书,讲述亲眼所见的毛泽东其人其事。

1995年2月13日,就在《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面世刚刚四个月以后,李志绥在美国芝加哥的住宅内猝然离世,外界盛传被中共暗杀。随他而去的是他尚未完成的第二本回忆录──《中南海回想录》和心中那些可能永远无人知晓的红墙内的秘闻。

据维基百科介绍,李志绥(1919年-1995年2月13日),生于北京,医生世家,其曾祖父李德立是满清同治、光绪年间的御医。毕业于四川成都华西协和大学医学院,1945年获医学博士,1950年后成为核心内医疗机构的主持人,自1954年被任命为毛泽东的私人医生,直到1976年毛去世为止,1988年移居美国。

责任编辑:杨天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