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被骚扰女职员: 反应情况受上级打压(图)

发表:2016-12-08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职员回复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副总信息内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8日讯】昨天中午,一则“某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总经理利用职位逼迫女职员开房”的网帖引起热议,其中某银行被证实为中国民生银行。今天上午当事女子王女士表示,在职期间,她有受到关某对其实体骚扰,几次转正机会都被关某影响。这种骚扰长达两年,她为此惧怕上班。网络传称,该副总经理名为关小虎,他多次“潜规则”女下属。

据陆媒报道,今天上午,当事女职员王女士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关某对她的骚扰时间持续时间很长,并有过强迫搂腰和摸手。同时王女士强调,自己有过几次转正机会,考核和业绩都已经达到标准,但因为关某的一些设计,影响其没有转正。关某多次以工作应酬为借口,约她出去进行骚扰。

“关某对我有长达两年的骚扰,让我有惧怕上班和见到他的顾及,对心理和精神造成了严重的威胁。”王女士说。

向上级反映情况 受打压回应

王女士称,离职前,她向上级和有关部门反映过情况,但上级都以打压的态度回应,她说:“领导们早知道此事,但在公众面前说不知道,而且他们有我的联系方式,但从未联系过我。还在公众面前说和我正在沟通,我却完全不知情。”

目前,王女士希望关某公开说明事实并公开道歉,针对有关上级和部门的不作为和向媒体透露虚假信息,应给公众和本人一个合理的解释。

王女士表示事件曝光后,对自己的心理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她说关某在其晋升过程中“一再使坏”,最终让她未能转正,“在关某的淫威下,我不得不辞职回老家,因此我失去了工作收入,综上所述我要求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和关某对我进行经济赔偿。”

另悉,民生银行高层因集体卷入令计划案备受关注,原行长毛晓峰在被中共纪检部门带走约21个月后已于2016年11月上旬,被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