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之术:“奇门遁甲”的入门七问(图)

发表:2016-11-30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门遁甲”可以说是中国最大的一门秘术学问,也可以说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如意控制对方为主的命运学,在古代中国它被称为帝王之学,其中奥秘难以探知又极为隐密。小编特地整理了几项入门须知,供大家参考。

1、什么是奇门遁甲术?

古书记载奇门遁甲是当初黄帝战蚩尤的时候天上凤凰带来一本书,水里一只乌龟又出了一张图,黄帝的军师风后根据上面的文字和图案组合成了奇门遁甲术。这个术就用来打败了法力无边且危害一方的蚩尤。

2、奇门遁甲术是用来打仗的?

奇门遁甲术是把一个地点分为八个方位(东、南、西、北、东北、东南、西南、西北),每个方位会有不同的气场。如果你用这个学术找出最好气场的方位去攻击气场很差的方位的那一群人。你的攻击力就会大大的增强,就可以四两拨千斤。

3、什么是“奇门”呢?

“奇门”二字是这门学术的两个代名词,就好像“张三、李四”一样。“奇”是指将十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放入这个奇门遁甲术所模拟的一个工具盘里去,见到“乙、丙、丁”这三个符号就称为“奇”。而“门”则是奇门遁甲术里的八个方位的代名词,仅“开门、休门、生门”这三个门是最吉利的方位代名词。

4、又是“奇门”又是“天干”的,这个学术是不是很难学?

对于没有接触过这门学术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天书,因为里面所涉及到的名词符号都是《易经》里面提到的言词。一般学习过四柱、梅花、风水、六爻等学术的人就容易理解。

中国古老的文化传承五行、天干、地支、甲子等这些术语,都是表达天地内各种事物的形状、样貌,只是用术语来表达。比如天空古人称为“干”,大地古人称为“坤”,都是用一个代名词来表达。

想学会奇门遁甲需要掌握八卦、天干、地支、五行等这些内容,根据某大师对奇门遁甲符号统计,需要掌握五十五个符号。

5、如果学会了奇门遁甲术,具体可以用来做什么?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因为奇门遁甲里面虽然只有五十五个符号,但包含的信息实在太广泛了。

我们先拿一个人做为例子,如果我们把奇门遁甲模拟在一个人的身体上,就可以显示出一个人身体外形、体重、身高、性格、寿命、家中的风水、父母亲的情况。

如果将奇门遁甲模拟在一家公司的运营上面,就可以看到这家公司的财务、销售、管理、生产、研发、企业文化等。

信息面太广泛了,根本不能说明它用来做什么,只能说你想用它来做什么?

6、如果想学奇门遁甲术,得从那里开始呢?

学奇门遁甲最先下手点是八卦,整个奇门遁甲演化运程都是在八卦图上面。先研究八卦所代表的意义,然后再学习了解天干和地支的含意。

八卦、天干、地支、九星、八门等信息,都了解一遍。不要死记硬背,要真正的理解。如果觉得记符号麻烦,可以采用《九宫定位记忆法》加快记忆各种符号。

符号记住了,然后看《奇门遁甲思维导图》,看懂导图奇门遁甲就学会了一半。如果对于解卦的思路不是很了解的话,还可以看《奇门像意反推法》。

只要用心的话,学会奇门遁甲也就一两个月的时间。

7、请问什么是奇门遁甲思维导图?

比如你掌握了奇门遁甲的各种符号的含意以后,利用思维导图就可以快速的分析出你预测事情的来龙去脉。如果你利用它来分析股票趋势、财运事业等,更是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