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之術:「奇門遁甲」的入門七問(圖)

發表:2016-11-30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奇門遁甲」可以說是中國最大的一門秘術學問,也可以說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如意控制對方為主的命運學,在古代中國它被稱為帝王之學,其中奧秘難以探知又極為隱密。小編特地整理了幾項入門須知,供大家參考。

1、什麼是奇門遁甲術?

古書記載奇門遁甲是當初黃帝戰蚩尤的時候天上鳳凰帶來一本書,水裡一隻烏龜又出了一張圖,黃帝的軍師風後根據上面的文字和圖案組合成了奇門遁甲術。這個術就用來打敗了法力無邊且危害一方的蚩尤。

2、奇門遁甲術是用來打仗的?

奇門遁甲術是把一個地點分為八個方位(東、南、西、北、東北、東南、西南、西北),每個方位會有不同的氣場。如果你用這個學術找出最好氣場的方位去攻擊氣場很差的方位的那一群人。你的攻擊力就會大大的增強,就可以四兩撥千斤。

3、什麼是「奇門」呢?

「奇門」二字是這門學術的兩個代名詞,就好像「張三、李四」一樣。「奇」是指將十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放入這個奇門遁甲術所模擬的一個工具盤裡去,見到「乙、丙、丁」這三個符號就稱為「奇」。而「門」則是奇門遁甲術裡的八個方位的代名詞,僅「開門、休門、生門」這三個門是最吉利的方位代名詞。

4、又是「奇門」又是「天干」的,這個學術是不是很難學?

對於沒有接觸過這門學術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天書,因為裡面所涉及到的名詞符號都是《易經》裡面提到的言詞。一般學習過四柱、梅花、風水、六爻等學術的人就容易理解。

中國古老的文化傳承五行、天干、地支、甲子等這些術語,都是表達天地內各種事物的形狀、樣貌,只是用術語來表達。比如天空古人稱為「乾」,大地古人稱為「坤」,都是用一個代名詞來表達。

想學會奇門遁甲需要掌握八卦、天干、地支、五行等這些內容,根據某大師對奇門遁甲符號統計,需要掌握五十五個符號。

5、如果學會了奇門遁甲術,具體可以用來做什麼?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奇門遁甲裡面雖然只有五十五個符號,但包含的信息實在太廣泛了。

我們先拿一個人做為例子,如果我們把奇門遁甲模擬在一個人的身體上,就可以顯示出一個人身體外形、體重、身高、性格、壽命、家中的風水、父母親的情況。

如果將奇門遁甲模擬在一家公司的運營上面,就可以看到這家公司的財務、銷售、管理、生產、研發、企業文化等。

信息面太廣泛了,根本不能說明它用來做什麼,只能說你想用它來做什麼?

6、如果想學奇門遁甲術,得從那裡開始呢?

學奇門遁甲最先下手點是八卦,整個奇門遁甲演化運程都是在八卦圖上面。先研究八卦所代表的意義,然後再學習了解天乾和地支的含意。

八卦、天干、地支、九星、八門等信息,都了解一遍。不要死記硬背,要真正的理解。如果覺得記符號麻煩,可以採用《九宮定位記憶法》加快記憶各種符號。

符號記住了,然後看《奇門遁甲思維導圖》,看懂導圖奇門遁甲就學會了一半。如果對於解卦的思路不是很了解的話,還可以看《奇門像意反推法》。

只要用心的話,學會奇門遁甲也就一兩個月的時間。

7、請問什麼是奇門遁甲思維導圖?

比如你掌握了奇門遁甲的各種符號的含意以後,利用思維導圖就可以快速的分析出你預測事情的來龍去脈。如果你利用它來分析股票趨勢、財運事業等,更是事半功倍。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