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排毒止咳!喝枇杷叶水还能消灭癌细胞(图)

发表:2016-11-28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枇杷叶水,对美容和健康有诸多好处。(网络图片)

每天早晨,很多人都会先来一杯咖啡提提神,或是在休息时来杯红茶,不过有时性格焦虑或有紧张倾向,再加上咖啡因过量就容易产生心悸、头痛等各种不适,虽然可能被周遭或是医师建议少喝茶和咖啡,却忌不了口?这时,只要把饮用的茶换成枇杷叶水,对于美容和健康方面就有诸多好处!

枇杷叶煮水 养肝护肾还能防癌

枇杷叶从数千年前开始,就被中国和印度当作治疗药使用,日本也从奈良时代开始,以枇杷来为穷人治疗,至今枇杷叶仍是很常见的中药材,对于药膳以及自然疗法感兴趣的人可能对它并不陌生。

将枇杷叶煮水,对于排毒、养肝护肾、滋补强身、止泻、湿疹、咳嗽、健胃、瘦身以及防癌都有效果,而且因为不含咖啡因,孕妇和小孩都能够放心的饮用。

扁桃苷能杀死癌细胞 养颜美容又瘦身

枇杷叶中含有的扁桃苷又被称作维生素B17,是美国为首的20个以上大国采用的治疗药,能够在体内转化成抗癌的苯甲醛以及氰化氢,能杀死癌细胞,并保有其他细胞的健康。此外,扁桃苷还具有排毒作用,能促进新陈代谢,还能美肌和美发,兼具养生和养颜美容的作用。

单宁酸能利尿、促进脂肪燃烧、抗氧化并整肠,帮助消除水肿并减肥。运动前喝含有单宁酸的饮品能提高燃烧脂肪的效果,抗氧化效果能够美肌,整肠作用不只能改善便秘下痢,肠胃健康了还能提高免疫力。

抗菌抗发炎 漱口能预防感冒

皂素具有抗菌、抗发炎的效果,能缓和过敏,还能抑制脂肪的吸收,是能帮助瘦身的成分,可在吃饭时饮用枇杷叶水。单宁和皂素还可预防感冒,感觉喉咙开始痛时,可以使用枇杷叶茶加入盐漱口,也具有散热效果。

平时常会听到柠檬和醋中含有柠檬酸,能消除疲劳,而如果怕酸的人,可饮用枇杷叶水,就能轻松摄取到柠檬酸。枇杷叶水中还含有葡萄糖,能为大脑补充能量。

如何制作枇杷叶水

将5公克的枇杷叶加入1~1.5公升的水中,煮到沸腾,再转成小火煮10分钟,关火后再焖10分钟。过滤即可饮用。

POINT:枇杷叶可于中药店购入,含有的扁桃苷适量摄取是对身体有益的成分,过量摄取却会对身体产生毒性,因此一天以1.5~2杯(200ml)为限。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