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秋燥 ,常吃这3样东西(视频)

发表:2016-09-20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料理:陈明玉 影片:yijin)

视频内容简介:

秋天暑气还未消,空气中的水分会逐渐减少,对人体而言,也会出现秋燥现象,例如:容易口渴,声音变得沙哑、喉咙疼痛、甚至想咳嗽等症状。今天李慈在影片中告诉大家,如何预防秋燥现象?推荐3样食物:蜂蜜、子、白萝蔔,不但能补充水分、又能润肺养肺,止咳化痰。

1、喝蜂蜜

《本草纲目》中提到:“蜂蜜能清热、补中、解毒、润燥、止痛。”古人採用這種方法“朝朝盐水,晚晚蜜汤”,早上喝点盐水,晚上则喝点蜂蜜水,这既是补充人体水分,改善皮膚搔癢問題。在秋天常服用蜂蜜,可以防止秋燥对人体的伤害,起到润肺、养肺的作用。

2、吃梨子

生吃梨可以缓解咽喉干、痒、痛、哑不舒服的問題。吃蒸梨,可滋阴润肺,止咳祛痰。失眠者,可用梨子、冰糖、百合加水一起蒸,能安定心神,更容易入睡。

3、白萝卜

白萝卜具有促进消化,增强食欲,加快胃肠蠕动和止咳化痰的作用。

防秋燥,常吃这3样东西,但哪些人不能吃這三種東西?>>赶紧看看视频精彩内容!!

最近上傳的視頻:姜的种类与功效,你不知道的姜丝杏鲍菇炒肉丝的密技!

欢迎订阅〔看中国生活〕youtube视频:https://www.youtube.com/user/kzgfun

陈明玉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mamafoods/(欢迎加入“妈妈的家常料理粉丝团”)

欢迎媒體轉載,請用youtube網址連結,並註明影片來源看中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