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中国速瞄】王岐山:不支持习当局的立即走人(组图)

发表:2016-10-04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0月04日讯】王岐山:不支持习当局的立即走人

港媒《动向》杂志10月号报道,今年8月北戴河会议期间,王岐山曾向29个省部党政负责人交底谈话。王岐山表示,中共高级官员在岗一天,就必须遵守当局的规定、方针、政策,否则,就必须离开岗位,没有第三种选择。

该消息被外界视为习当局向中共党内高官发出的一个明确的政治信号:要站对位、跟对人。

有评论指出,在“十九大”之前的政局博弈激烈的关键一年中,将有更多江派高官被拿下;一方面去除有可能将被江派安插进政治局及常委的掣肘“棋子”,另一方面,维持反腐高压态势,震慑江派,粉粹其垂死反扑企图。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十一”期间 大陆70大中城市安保升级

香港《争鸣》杂志10月号消息,中共国务院、中央军委下令,“十一”期间,包括北京在内的70大中城市提升保卫等级,京沪等12个地区更进入二级保卫。

有访民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透露,当前,进北京的火车查得非常严,只要看出是访民马上就拖下车,北京旅馆也不许访民入住。他说,已经有不少外地访民被送到久敬庄和马家楼访民接待中心。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陆逾9城市发文收紧楼市

近日,大陆北京、天津、苏州、成都、武汉等九个城市政府部门先后发出文件,限制居民购买房产。《自由亚洲电台》引述评论认为,新措施只是治标而不治本,不会令房价大幅度下降。


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陆生烤肉烧到衣服 跳江灭火失联

陆媒报道,中国大陆宁波大学一群学生10月1日在甬江边烤肉时,一名学生不慎烧到衣服。该名学生情急之下跳进甬江,由于事发时正值涨潮,加上水流湍急,直到昨天,学生仍然没有被找到。


(图片来源:法广)

未获准参加UNFCC 台湾仍将派团前往

法广消息,“联合国气候变化纲要公约”第22届缔约方大会将于11月7日到18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Marrakech)举行,台湾的八个非政府组织(NGO)申请参加“周边会议”都未获准。比照国际民航组织大会无法参加的前例,台湾仍将筹组代表团,如期前往摩洛哥,在场外持续争取各国支持。


阿胶(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中国全球买驴致非洲经济失衡

据法广引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中国为了生产阿胶所需的驴皮胶,导致本国毛驴数字大减。为了满足中国对阿胶的需求,阿胶生产商已将目光放在全球毛驴的身上,非洲甚至因此而导致经济发展失衡,通货膨胀,影响当地居民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