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伯雄案已判 “八一”公布 卖官细节曝光(图)

发表:2016-07-18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18日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有新消息,据知郭案已秘密审判完毕,面临20年至终身监禁,并牵涉其美籍女儿。消息还披露了军中行贿买官细节。

据博闻社7月18日援引消息称,在中共北戴河会议之际,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已经由军事法院秘密审判完毕,郭将面临20年至终身监禁。案件将于“八一”前后公布。郭伯雄案涉及自己及家人卖官收贿,数额巨大,但法庭认定其数目只是很少部分。案涉其妻子、儿子和已经入籍美国的女儿。

消息称,郭的多名昔日向郭行贿的前下属出庭指证,行贿军官名单有一长串,包括前总后副部长谷俊山中将;空军前政委田修思上将;曾任郭伯雄办公室秘书的北京军区副司令刘志刚中将;原31集团军原军长马成效少将;原总参三部部长、后任军方信息工程大学校长孟学政少将等等。

据称,谷俊山是向郭伯雄行贿的主要涉案人,行贿款达千万元人民币。他们行贿送钱不少都是用皮箱装现金送到郭家,放下皮箱就走,箱中的钱数额从数百万到千万不等,官阶越高数额额越高。

郭伯雄受贿主要通过家人,包括妻子和儿子、曾任浙江省军区副政委的郭正钢,还有女儿等。郭的女儿据称已经加入美国籍。

中共军队长期被江派势力控制,郭伯雄和徐才厚均是江泽民的重要军中心腹。两人听命于江,卖官鬻爵,造成军中腐败之风盛行,并架空了当时的军委主席胡锦涛。

徐才厚和郭伯雄先后于2014年6月和2015年7月落马,2015年3月,徐才厚尚未接受审讯即因癌症死亡。今年4月,当局宣布起诉郭伯雄。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