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亲姐曝艳照 遭弟“荣誉处决”(图)

发表:2016-07-18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岁的巴基斯坦女演员、模特儿与网络红人卡迪尔.巴洛赫,于18日,她的亲弟弟瓦希姆以“有辱家族荣誉”为由,下药后将她勒毙。(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18日讯】25岁的巴基斯坦女演员、模特儿与网络红人卡迪尔.巴洛赫(Qandeel Baloch),时常于网络上张贴违背保守穆斯林社会常规的照片及影片,甚至在电视节目上宣扬女性权益,因此被视为争议性人物。于18日,她的亲弟弟瓦希姆(Muhammad Wasim),却以“有辱家族荣誉”为由,下药后将她勒毙。

巴洛赫是巴基斯坦最出名的网络红人之一,经常于社交媒体曝光自己的性感照与视频,因而吸引大批粉丝追捧,光是其脸书就有近75万人跟随。但巴洛赫的行为在巴基斯坦是非比寻常的。

据CNN报导指出,据2015年世界经济论坛有关男女不平等的排名中,巴基斯坦的男女平等情形,是在全部145个国家中名列倒数第二。而这位英语不流利,也不够婀娜多姿的女子,她跟电影或电视明星不同,她是透过在网络发布一些视频来引人注意,但此种行为在巴基斯坦是不被接受的。

巴洛赫的弟弟瓦西恩(Waseem Azeem),认为姐姐的行为使自己蒙羞,于7月16日,在旁遮普省木尔坦市(Multan)的家中,下药后将姊姊勒死。巴洛赫遇害的当天早上,也曾在社交媒体分享一张她身穿豹纹紧身裤与黑色上衣的性感照片。

巴洛赫的父亲阿希姆(Muhammad Azeem)于女儿死后报案,而瓦西恩事后逃逸,但不久就被警方抓捕了。被捕之后,瓦西恩在警方组织的记者会上,对自己的谋杀罪行坦承不讳,认为姊姊离经叛道的行为“无法容忍”,且“有辱家族荣誉”,所以毫不后悔地将其杀害。

在巴基斯坦每年有数以百计的女性死于所谓的“荣誉处决”。在今年获颁奥斯卡奖的纪录片《河中女孩:宽恕的代价》,就是讲述此一残忍现象。

其实巴洛赫鲜很少于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的身份与个人情况,甚至人们也不知道她住在哪里或何种职业等。据CNN报导,巴洛赫本名是付兹雅(Fouzia Azeem),于17岁结婚,但一年后就离婚了,搬回父母家居住。另于几周之前,她曾经分享一张跟一名神职人员的合照,不过却致使这名宗教领袖被解职。

生活与风格快递论坛(Express Tribune Life & Style)的网络主编楚达瑞(Hassan Choudary)表示,于巴洛赫遇害前两天,曾与她通电话。电话中,巴洛赫忍不住哭泣,且说对自己的生活非常担忧。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