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救命液体?朝鲜宣称发现可治癌的水(图)

发表:2016-07-15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的宣传负责人都声称,他们发现了一种治疗癌症的朝鲜本地仙丹-泉水。

【看中国2016年07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镜报》报道,金正恩的宣传负责人都声称,他们发现了一种治疗癌症的朝鲜本地仙丹-泉水。据朝鲜金氏政权称,朝鲜首都平壤附近的一座山中涌出的泉水据说有补给能量的功用,它可以帮助朝鲜工人挥汗如雨地工作到90岁。

这种正在被装瓶并销售给朝鲜2700万民众的水可以“预防癌症和衰老”。

仙水?

一份朝鲜政权发布的金正恩的救命液体质量报告中显示:“本地村民称之为‘清水’(clear water)的液体能够补充神秘的能量。很多年龄超过90岁的人身体非常健康,仍然在田地中干活。研究人员最近发现,这种水是由更小的水分子组成。人类的细胞膜中有纳米通道,只有更小分子的水才能够通过它。这样的水被迅速地吸收入人体,促进细胞的代谢和作为抗氧化剂来防止过氧化物的积累,从而延缓衰老和预防癌症。”

类似于法国的著名矿泉水“依云”(Evian),这种水在朝鲜Koryong山脚下一个工厂里被装瓶。

该报告补充说:“地质学家和泉水厂的管理人员还没有测量到这种水的确切水量。然而,他们用了很多水泵来抽水,但它从未减少过。”

金正恩的科学家也声称,来自当地工厂生产的这种水可以治疗50多种癌症。

朝鲜一家报纸透露:“‘朝鲜东方医学发展中心’(Korea Oriental Medicine Development Centre)已开发出超过50种抗癌药物,可帮助加速免疫功能,促进健康。这些药物全部采用药材的提取物。即使它们被使用了很长时间,既不会使他们的用户上瘾,也不会产生副作用。”

朝鲜研究人员甚至声称已经从植物中开发出一种可以溶解肿瘤的软膏。

其它朝鲜的古怪发明

这个神秘的国家已经不是第一次向外界发出这样古怪的声明了。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在1994年该国唯一的高尔夫球场上打出了一轮低于标准杆38杆的成绩,其中包括一杆就打进了11洞。然后,他决定从此从体育运动中退休。

这名三周大就学会走路、八周大就学会说话的“神童”金正恩还表示,要通过思想的力量来改变天气。

根据金正日的官方传记记载,他在“金正日大学”停留期间曾经写了1500本书。金正日还在两年内写了六部歌剧,“所有这一切在音乐历史上著作都要好”。

另外,一名仆人还给他检查米饭的每一粒米,剔除任何一粒存在小瑕疵的米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