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胖是水肿 消除脚水肿的3方法(组图)

发表:2016-07-15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肿是一时虚胖,从饮食上做调整可改善水肿问题。(网路图片)

你有没有一觉醒来,量体重又重了5斤的经验?难道是你吃胖了,别傻了,不可能的!这就是肿。小编这里替你整理你会水肿的原因与解决办法,仔细看好了哦!

1、吃了过多的钠

钠就是盐,亦即你吃了太多的盐。因为你吃了太多的盐,身体若没有补充足够的水,就会形成脱水状态。因此身体就会自动帮你把水分储存起来,形成水肿的情况。

解决之道:少吃加工食品

加工食品(也就是人工食品)都含有过高的钠,导致你形成水肿。这时候要吃天然食品代替人工食品,例如:吃天然水果,而不要吃水果罐头;不吃盒装意大利面,改成自己煮意大利面来吃;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过多调味的食物。

2 、脱水

简单的说,就是你一天喝不到2000毫升的水。你身体因为缺乏水分,而想尽办法保存水在体内,又形成了水肿。

解决之道:多喝水


多喝水有助新陈代谢,消除身体的水肿。(图片来源:Thinkstock)

很简单,你每天逼自己喝水,过一阵子你会发现,你不再容易水肿了。

3、镁元素缺乏

当你体内缺乏镁元素时,你的身体无法进行正常的运作。因为身体在进行任何过程时几乎都需要镁,当你缺乏它时,身体也无法替你保持住水分,进而形成水肿的现象。

解决之道:多吃高镁食物


酪梨是具有高镁的优质食物。(图片来源:Thinkstock)

酪梨、坚果、菠菜、深绿色蔬菜、优格、全麦,都是具有高镁的优质食物,尽量多吃点。

在这里提醒,除了上述原因外,睡眠也占水肿很大一个因素。一天至少要睡满6个小时,才不会水肿哦!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