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共产主义受难者 法轮功之友华府献花(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6-12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之友的代表出席活动并敬献花环,追悼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美东时间6月10日上午9时,位于美国华府的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举办了每年一度的在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前献花的仪式,来自五十多个国家和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仪式,并为一亿多受难者献上花圈,表示怀念。

出席仪式的约有50个官方和民间团体的代表,包括保加利亚、捷克、斯洛伐克、爱沙尼亚、立陶宛、波兰、乌克兰、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等前苏联和东欧共产党集团成员的大使馆。

法轮功之友的代表也出席活动并敬献花环,以追悼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代表“法轮功之友”献花的扎夫卡克(Nicholas Zifcak)说,历史上中共迫害了数千万的中国人,目前这种伤害还在继续,法轮功还在受迫害。

他表示:“从数量和严重性上来说,目前法轮功是受迫害最严重的团体。我们知道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中共强摘,用做器官移植。这是极其残酷的迫害方式。”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还表彰了2016年的杜鲁门·里根奖获得者保罗·戈布尔,并授予古巴社区活动家瑟尔利人权奖。

执行董事马里恩·史密斯说,他们有责任以此来纪念逝者及仍生活在压迫中的人,“SOT:超过1亿人死亡,数亿人生活在压抑中。而直到现在,还有5个国家,世界20%的人口生活在共产主义一党专政的制度下。”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于1994年成立,每年6月都会举办纪念仪式。组织方表示,举办纪念仪式也为了向当代美国人讲述共产主义的理念与历史,宣扬自由,以期建立一个无共产主义的世界。

该基金会于6月9日举办了一场讨论会,还邀请了一些专家学者,让普通美国人了解共产主义政权的历史与罪行。世界政治研究所的麦克斌•托马斯•欧文斯教授(Mackubin Thomas Owens)在讨论会上说,死于共产主义的人比死于纳粹屠杀的还要多,“共产主义戕害不仅是肉体,还有灵魂,”但是许多美国人对共产主义的罪恶却是所知甚少。

自1917年世界上首个共产专制建立以来,受难者超过一亿人。其中中国是全球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自中共建政以来,被迫害致死的中国民众约有八千万。上世纪90年代,前苏联解体,很多东欧国家纷纷摆脱共产党统治,迈向自由。但目前包括中国﹑朝鲜﹑越南和古巴在内的少数国家,依然受共产专制控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