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难以置信》纽约首映 观众谴责活摘暴行(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6-09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霍博肯国际电影节的副导演欧莉安娜•迪阿寇斯蒂诺(Oriana D’Agostino)希望通过电影节能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传播给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们。(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多次获奖的人权纪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于6月4日在著名的霍博肯国际电影节(Hoboke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上首次向纽约地区进行公众放映。纪录片呈现了中共盗取大量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调查和证据,观众们看完纪录片后倍感震惊,谴责中共暴行,并且呼吁迫害能够早日结束。

据大纪元报导,6月4日,人权纪录片《难以置信》首次在霍博肯国际电影节上进行纽约地区的公众放映,当天满场,观众们反响热烈,剧院数次为观众加座。

制片人之一的凯‧鲁贝斯克(Kay Rubacek)在贵宾开幕仪式上表示:“我们想让世人知道发生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情况。这是个非常严重的罪行,而世界却没有给予足够的关注。影片中我们不只是调查证明了这个罪行的存在,已经有很多证据证明它确实正在发生,我们也做了进一步的调查,也就是为何这么少人在关注,而这个事实更使人感到震惊。”

霍博肯国际电影节的副导演欧莉安娜‧迪‧阿寇斯蒂诺(Oriana D Agostino)表示很高兴迎来纪录片《难以置信》。她表示:“这部纪录片《难以置信》太杰出了,深深打动我的心,我真不敢相信那些中国人所遭受的痛苦和苦难,这个问题令人感到很沮丧,但同时让我想挺身而出。”

参加本次电影节的观众来自各个年龄层,无论老少,他们在看完《难以置信》后都震惊不已,有的直接就在反对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名。纽约Projects Plus,Inc.慈善募款公司的创办人潘妮•史多尤(Penny Stoil)观看完影片后她表示:“(影片中)所有的一切都使我感到震惊,我从来不知道中共在人们还活着的情况下将其器官取出,这是我感到最无法忍受的。”

大学生朱利安(Julian)表示,没想到这么严重的罪行到今天还没停止。在美国,每位医生都曾宣读希波克拉底誓言才成为医生,保证不会伤害任何人,职责为救人,因此朱利安感到很难想象中国的医生竟会明明白白地为中共杀人。她和所有的观众一样,期盼着迫害能够早日结束。

《难以置信》是由艾美奖得主肯‧史东(Ken Stone)导演、美国纽约Swoop电影公司制作的纪录片,呈现了中共盗取大量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调查和证据。导演Ken Stone表示制作这部纪录片的缘由。“当最初找到我要我去做这么一部纪录片时,我相当的怀疑”“经过研究,我意识到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可怕的谋杀之谜。我想揭开这个谜团:为什么之前对那些试图证明此事的人有如此少的关注。”

这部56分钟的纪录片以纪实方式讲述,中国存在有庞大的地下器官黑市,而器官主要来源是被囚禁的犯人身上。在中共开始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国民之后,中国的囚犯人数激增,每年高达1万名良心犯的器官被摘除,然后在黑市中贩卖谋利。纪录片得出的结论是: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如此残烈让人难以置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