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岁女娃“乱开车”接罚单 反应超萌(图/视频)

发表:2016-05-1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年仅2岁的哈珀•巴尼特(Harper Barnett)因乱开车被抓时,她的可爱使警察都无法给她开出一张真正的罚单。(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CBS电视属下的新闻杂志《Inside Edition》报道,当年仅2岁的哈珀•巴尼特(Harper Barnett)因乱开车被抓时,她的可爱使警察都无法给她开出一张真正的罚单。

这名女孩的母亲克里斯蒂娜•巴尼特(Christina Barnett)告诉《Inside Edition》说,一个下午,小哈珀在社区附近内开车,她的保姆在一旁看着。

这位母亲说,即使她有很多辆玩具汽车,但明黄色的“微型迷你库珀”(miniature Mini Cooper)是她“最喜欢的小车”。因为它是唯一一辆配备有油门踏板的汽车。

这位母亲说,最让2岁的小哈珀喜欢的是他们邻居警察经常驾驶的警车。值得一提的是,当她一看到那辆警车时,哈珀就会“变得如此兴奋”。

因此,当“列克星敦警察局”(Lexington Police Department)警官布赖恩•贾里德(Bryan Jared)在下班路上时,看到这名小女孩在路上玩耍时,他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去向她打招呼。

这位母亲笑着说:“他打开警灯和警报器,然后出来假装给她一张罚单。她真的在他身边感觉很舒服。”

这位邻居警官然后把相应的图片上传到他的Facebook上,并说:“她修指甲的约会看来要迟到了。”

贾里德后来告诉这位母亲说,她的女儿被控了多重罪名,包括超速行驶、未成年驾驶、开车时抠鼻子,而且“她车上的泰勒•斯威夫特音乐太响了”。

“列克星敦警察局”公共信息官布阮娜•安著(Brenna Angel)告诉《Inside Edition》说:“这不是我们每天都能遇到的事情,但我们的官员已经准备好根据需要作出回应。”

贾里德表示,他非常熟悉小哈珀的生活,违规处罚主要是针对她的驾驶性格,否则她的驾驶记录是无可挑剔的。“她平时也是一个好姑娘”。

贾里德对《Inside Edition》说,尽管在她的车发现的唯一开口容器是半空的“果倍爽”(Capri Sun)饮料,但她不并会被指控酒后驾车。

当她一拿到罚单时,她的保姆亚历克西斯•弗雷德里克•舒勒(Alexis Frederick Shuler)对《Inside Edition》说,她不停地问:“这是什么?”

一位网友评论说:“我敢肯定,她只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已经得到了一个驾车警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