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推广自动化设备 国际游客入境1分钟通关(图)

发表:2016-06-12 0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加拿大官员和“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的约翰·瓦格纳在观看一名乘客使用“自动护照检查亭”。(图片来源: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看中国2016年0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国务院共享平台网站“连线美国”(ShareAmerica)报道,在飞机场排队是航空公司乘客面临的一个事实。通过安全性检查并赶上起飞航班的等待过程已经令人沮丧,但是那些倒时差的飞机乘客完成八小时飞行航程后,还要在一条蜿蜒移民入关处排队,再次不得不把一两个小时添加到自己的旅途苦难中。

机场和航空公司说,和乘客一样也不喜欢这种情况。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说,他们也不喜欢这种等待。

每天,飞往美国的国际航班会带来30万人次。这个数字促使美国联邦机构和独立地方机构在一个新系统上进行协作,帮助游客获得最快的通关速度。

现在,40%以上的国际游客直客奔蓝色的“自助式自动化护照检查亭”(self-service Automated Passport Control kiosks)来扫描他们的护照,并回答标准的海关申报问题。设备上的“自拍”功能还可在收据上打印出乘客照片,方便飞机乘客把手中收据递交给海关官员即可完成通关。

美国和加拿大公民以及永久合法居民可以使用该服务亭。来自38个国家、与美国相互签订免签证协议的游客也可以在信息亭电子提取指纹,这些国家包括很多欧洲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文莱和韩国。

现在,在美国34处机场和其它八个国家部分机场设有1300多家服务站,乘客可以在登机之前通过美国海关。这个过程非常快速,而且是免费的,不像“全球入境计划”(Global Entry program)中规定的游客必须提前注册并支付100美元。

美国海关监管的发言人詹妮弗•艾娃尼斯基(Jennifer Evanitsky)说,一些机场的旅客等待时间下降幅度高达27%。

“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Seattle-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国际业务经理Charles Goedken说:“这绝对是值得的。如果从香港去往丹佛的乘客通过西雅图转机,会比通过洛杉矶时间更短,那么航空公司可以根据市场预订到更好的机票。”

这种服务亭使游客减少了损失宝贵一天假期或错过重要会议的次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