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法轮功同日纪念4.25 吁法办江泽民(组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16-04-25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台北部份法轮功学员约1千人,在台北市市民广场前举行纪念“中国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十七周年”记者会。(摄影:孙亦晴)

【看中国2016年04月25日讯】(看中国简易综合报导)4月24日,为纪念“4·25”万人和平上访17周年,台湾台北部份法轮功学员约1千人,在台北市市民广场前举行记者会。同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也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办集会和游行。多位议员到场声援,支持法轮功坚持自己的信仰自由,呼吁尽快法办江泽民,结束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迫害。

台议员谴责迫害暴行 吁法办江泽民

在台北市的记者会中,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张茂楠及高雄市议员陈丽娜皆表示,他们希望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及同胞们也能像台湾人一样生活在普世的人权价值之下,并要求尽快法办江泽民,结束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非法迫害。

市议员洪健益强调,他站在这里的目的是要替中国人争取自由、人权与公道,中共是现今世界上少数的极权、共产体制,没有法治概念,充满人治色彩,与世界潮流背道而驰;尽管现今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但这场迫害终会停止,包含江泽民在内的迫害主事者都将被绳之以法。

市议员张茂楠指出,“法轮功没有错,错的是江泽民与中共当局。”他表示,法轮功争取自由与人权的精神价值是无价的,中共持续利用高压统治压迫13亿中国人,但终究会敌不过现今世界的自由民主风潮,而法轮功终会争取到中国人该有的信仰自由,不再被迫害,并且重新在中国遍地开花。

为了声援法轮功,高雄市议员陈丽娜特别北上参与活动。她说,台湾是自由民主国家,希望中国大陆人民也能享有自由民主的社会,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教授表示,中共滥权打压的不仅是法轮功,历年的阶级斗争、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等等,中共残害中国人民造成8千万人非正常死亡。17年来台湾及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讲真相,这也让世人真正看清楚了中共极权的残暴,江泽民终将面临历史的审判。

她强调,台湾以人权立国,为正义发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残酷迫害人权的暴行。

港议员声援法轮功 敬佩坚持信仰

香港,也有民主人士到场声援,他们表示敬佩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坚持不懈的精神。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认为“人活着不仅是衣食住行,还有心灵方向”。他感谢法轮功的朋友们向世人展示生命的另一个层次:心灵的重要,坚持真理。

香港支联会主席、民主党立法会议员何俊仁透过录音表示:“我在此对十多年来在大陆的法轮功朋友他们继续坚持自己的信仰,用和平的方式继续保持他自己的尊严和抗争,这点我感到非常尊敬。”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指出,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帮凶已有过百人相继落马,法办江的日子不远了。

集会结束后,约600人的游行队伍途径港岛区的闹市前往终点中联办。下午6时抵达中联办,并在门前宣读抗议信,控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民众观看法轮功学员摆在台北市政府广场前的真相展版。(摄影:叶俊宏)


法轮功学员跟路人讲诉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真相。(摄影:叶俊宏)


台湾台北部份法轮功学员约1千人,在台北市市民广场前集体炼功。(摄影:叶俊宏)


队伍途径香港铜锣湾时,民众在雨中驻足观看。(摄影:宋祥龙)


游行的队伍(摄影:宋祥龙)


游行队伍途径香港中环时,民众和游客驻足观看,并用手机拍照。(摄影:宋祥龙)


队伍行至终点站香港中联办门前,法轮功学员代表杨美云发言,控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摄影:宋祥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