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韩雯雯结婚 婚宴将邀请F4成员(组图)

发表:2016-04-14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2日,朱孝天与韩雯雯领证,并在微博晒出结婚证,两人笑容甜蜜尽显幸福。经纪人透露婚宴一定会邀请F4兄弟们出席。

朱孝天今年37岁,比韩雯雯大3岁,两人拍戏时结缘,去年六月两人牵手令感情曝光,他发长微博大方认爱,“现在的我,其实很幸福,因为我在意的人,也真正在意着我”。今年3月,两人在韩雯雯故乡大连提交领证申请。

4月11日是韩雯雯生日,生日宴上,朱孝天浪漫求婚,并献唱《流星花园》主题歌《情非得已》:“我不再让你孤单,一起走到地老天荒”。他手捧99朵玫瑰、约100万元(人民币)的3克拉心型粉红钻戒,半跪求婚。他哽咽地说:“我想请你嫁给我。”她帮他抹去眼泪,噙泪献吻点头答应。

11日中午,韩雯雯晒出心形钻戒,并幸福地写道:“今后的路很长,要辛苦朱先生陪我走到底了。”朱孝天害羞地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肉麻呢……。”

没想到求婚仅过一日,两人便速战速决,于4月12日领证结婚!如今尘埃落定,朱孝天在微博上表示“故事才刚刚开始”,韩雯雯转发称“是呢是呢”。

大S等好友送上祝福,好友周渝民也向昔日队友道贺:“兄弟,祝你幸福!”

言承旭也透过经纪公司道贺,“衷心祝福孝天,看到他这么幸福,心里满满的感动,他值得最好的”,成为F4唯一“黄金单身汉”的言承旭,被问到是否开始着急终身大事,则低调没回应。

经纪人透露,晚上将举行女方婚宴,邀请女方家人及朋友到场,但因考量工作行程,他们度蜜月及正式婚礼时间还没确定,但预计会在北京、台湾2地举行,加上12日晚间大连婚宴,至少会办3场。

经纪人还表示,朱孝天夫妻俩的蜜月地点可能会选择欧洲或海岛国家,婚宴时间确定后会公布,也一定会邀请F4成员出席,但需要看他们的工作档期,如果有空当然欢迎,届时F4将有机会久违合体。另外,明年将是F4出道的15周年。

F4和《流星花园》

目前,F4中的三个人都已经结婚。可能年纪略小的90后、00后小伙伴不清楚F4到底是哪四位美男子,也没有看过《流星花园》的任何一集,但是“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这首广为流传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应该是听过的吧!

F4是由言承旭、朱孝天、吴建豪和周渝民组成的四人团体。2001年,四个人主演的偶像剧《流星花园》走红,由四人演唱的该剧主题曲《流星雨》更是流传甚广。于是,可米瑞智传播公司正是宣布成立男子团体——F4。2002至2003年,F4在内地、香港、台湾、东南亚等地举办了世界巡回演唱会。真可谓是红极一时,占领流行乐坛也占据了不少人的青春回忆。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