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北韩1艘潜水艇被美军测到已失踪(图)

发表:2016-03-12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1艘潜水艇,美军间谍侦测到已失踪。翻自《镜报》

【看中国2016年03月12日讯】今年来北韩动作频频,如试爆氢弹、发射多枚短程导弹等,现又传出美国海军间谍系统侦测发现,有一艘北韩潜水艇于本周失踪了,目前北韩当局正展开搜索中。

据外媒报导指出,有3位知情的美国官员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透露,本周稍早北韩有1艘潜艇已经失去联系。

英国《镜报》也报导披露,从1月起美军就派出间谍卫星、战机及舰艇等,严密监控北韩军事活动。可是近日美国海军侦测发现,北韩正在搜寻1艘潜水艇。据信这艘潜水艇应该是在演练时,发生故障而失联,但不能确定是否已沉没或漂流于海上。

美国海军学院网站表示,这艘潜艇可能是在北韩位于东岸的两处潜艇基地之一附近失踪的,而北韩当局并没有发布任何求助讯息及声明。

据悉,北韩总计拥有苏联r级潜艇22艘、w级潜艇一艘及其他用于近海巡逻与运输的小型潜艇数十艘,不过大多是五六十年前的设备。

有分析指称,因北韩潜艇部队的设备都已经过时,故在在海上执行任务时可能也自身难保。

日前从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最严厉的制裁北韩决议案之后,北韩当局就连续发射飞弹与下令准备以核武发动先发制人的攻击,而美韩也展开的大规模军演,让朝鲜半岛陷入剑拔弩张的局势。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